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0:12: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花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眼間,又一個17年過去了,期間發生了不少事,最轟動的非蕭天格的2女兒出生

莫屬。說起二女兒,她簡直有一身傳奇,一出生脖子上就帶著小小的護身符,不偏

不倚就是當初瑛瑛送紫欣的,而她的長相又即像紫欣,所以叫蕭紫瑛。蕭天格原本

的打算是要紫瑛嫁給子祥的,但他們2人似乎都沒這個意願,蕭天格也就順其自然

了。又是在練習,一樣的對話重複上演只是紫欣換成了蕭紫瑛,戰帖一樣到。只是

蕭天格不再緊張,只說:「子祥,我求你答應我一個願望。」

子祥有點猶豫的說:「好啊,師父!」

「請你娶紫瑛,好嗎?」

「我……….我嗎?」

「對!」

「呃,我考慮看看!」

其實沒有人知道,紫欣死後的那一天,他在懸崖上哭的多凶。他是多麼的喜歡紫欣,

而紫欣卻只說要走就不再回來了!他有無數次的時候,在心中大喊:「老天爺不公

平!」還有信籤說的都是真的嗎?他知道紫瑛幾乎和紫欣一個樣了,可是內心總覺

得他和紫欣不同。再談到紫瑛吧!她也是喜歡子祥,可是總覺得他們之間有隔閡在,

終於她忍不住了,去問子祥說:「你會娶我嗎?」

可是子祥卻很暴躁的說:「如果你和莊紫欣一樣,就會!」

而紫瑛心裡又多了一個問號:紫欣是誰?

她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找蕭天格,她前腳剛走,瑛瑛後腳就來。

「你要怪罪就怪罪在我身上吧!」瑛瑛淚流滿面的說。

而子祥搞不清楚狀況問說:「為甚麼?」

瑛瑛毀約把所有事情告訴子祥,包括蕭天格和莊夢的愛情故事。

那一瞬間,黑衣女子突然出現說:「蕭瑛瑛,你既然毀約,我也不會在幫落花門派了!」

那時,黑面門派攻了進來,所有弟子急忙應戰,卻始終敵不過黑面門派。

終於蕭天格垮了,而落花門派也完了,從此再也沒有落花門派了。而蕭天格直到死

都還保留一個秘密,就是:莊紫欣,是他和莊夢的親生女兒。

台長: ペグイ*カ&#12513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