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1:39: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在這裡!!從新 介紹自己一次!!
各位 ... 聽好了 這才是真我!!
其實 你們都被我的外表騙了..
說真的...我不是個好人....
我是個!!有點自私的人 !!
也是個 很 自我的人 ..... !!
除了 我信任的人外...其他人
是絕對 不會 懂我的!! 嗚嗚 ....
著麼說!! 因為 我不喜歡 也沒有那個習慣
和別人 說我自己的事情 .....!!
其實 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 @ ... 看不出來吧
你們會慢慢懂得!!
你沒問!!我不說 ..... 這就是我的觀念也是我的法則
我的個性... 很隨和!!
主要 都是已 他人的意見 為意見 !!
在某些時候!! 我會很沒有主見 .......
說的好聽 是合群啦 !!
外表!! 其實 只是個謊子!!
別被看是溫柔的他騙了!!......
其實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 我是個惡魔!!
看是...傻呼呼...什麼都不懂得我!!
其實 知道的東西很多..經歷過的也是!!
只是 一個原則 裝傻!! 裝死 ... 我不知道!!
簡單的說!! 我的職業 ... 因該是個騙子
除非 我信任你 不然 ... 我都只會裝傻!!
再來 .. 看似 詼諧 風趣的我!!
其實 也是有嚴肅的一面!!
只是 只會在 重要的時候 拿出來用!!
因為 我實在 不喜歡 這樣的自己!!
感覺 很冷血 ... 說的好聽是 酷酷的!!
還是比較 喜歡 傻裡傻氣的自己!! 嗚嗚....
很多人說我眼睛很好看!!
給他們 一種 好溫和 的感覺 .......
千萬別被他 騙了 ....
我一點 也不溫柔 !! 但也不殘暴 !!
只是有點瘋狂 .......
嗚嗚!! 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 ...
簡單的說!! 我是一個 沒有什麼條件的人!!
所以摟....!!
在個點上 .... 很多 男孩 都能贏過我!!
所以!! 沒有必要 花時間和力氣 在我身上!!
就這樣!! 這是我想要說的 。。。。 嗚嗚
前幾天!! 去買了一梅戒指 !! 
並且 戴上了他 。。。
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之前不帶戒指
是因為 某些事 某些原因 總總的因素。。。 !!
這個戒指!!代表的並不是愛情也不是事業!!
而是 權力 !! 。。。。 
告訴自己!! 現在的你 。。。
該回去 主角的位子 上 !!
繼續 扮演 一個 乖學生 好孩子!!
接下來 唯一要 煩腦的就是!! 
如何 演好 這齣戲了 。。。
別在過去逗留了 真的!! 別再逗留了!!
那些 不都過去了 ︿ ︿ 嗚嗚
繼續 崇尚 我的 自我主義 !!

台長: ☆~原地打轉~☆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嗚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