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3:23: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腦中沒有你的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性情好奇妙 _ 矛盾複雜


有的人依賴感百分之二百


有的人又故作堅強的令人抓狂









『生活中的小事件總能使我更加地了解一個人』

一位朋友某日向我求救
說是有一份困難的報告無法完成
題目是「童年」

這位為童年所苦的朋友
平時總是表現的細心體貼、獨立堅強
就像是位大姐姐般
這天他的求救訊號卻使總是雞婆的我....不太想救他

就我而言,童年是很好敘述的;
快樂的、難過的、最愛的科目、最討厭的老師、
放學時曾偷偷跟蹤的男生、一隻夏天的冰淇淋
好多的點滴與感受呀!

他卻直接回我:可是~~~我沒有童年

..........無言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記憶深處的童年記憶
這樣的答案實在不知如何幫他
他的童年不存在我的腦中
可惜沒來的及參與他的過去

他傳達了十足的依賴感
只是純粹的希望我幫他完成報告罷了
依賴的方向錯誤
我想抽回我的善良

喂~不要太懶!好好回想屬於你自己的兒時回憶
我希望能彼此依賴
.....可惜的是....我並不存在你的童年裡
我的腦中當然也沒屬於你的童年

台長: 溫柔的壯漢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