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1:3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體展真噁心...

剛剛看到m的暱稱有人體展,
本來討厭的情緒居然在一剎那又拋開想去看,
後來看了網頁後,又打退堂鼓,
因為 真的好噁心QQ我不喜歡......
門票也不便宜,200&280,小貴呢

如果24小時你(g)都能隨時閱讀我的心思,
那你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多變又沒有行動力的女人,
昨天才跟你說明天要跟我妹去買參考書的,
可是昨天小妹說不陪我後,
我又考慮乾脆順便去見m的時候,才去買,
反正也是最近的事。
還有我今天也要打電話
去問兩家補習班看如果在裡面補習的同學要買,
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折扣,這樣也可以託我同學幫我買:)

呼...再者就能開始買書還有唸書了...
你(g)一定比較喜歡認真的我,我也是比較喜歡認真的自己。(微笑~)

自從那天本來要跟Alex吃飯後來沒去後,就沒有見過他了,
頂多在線上跟他說兩句話,
今天他說要來載我,不過我今天很隨性的裝扮,
加上我要拿書,不太方便呢.......

昨晚A 還真是厲害,居然要我今天不能穿裙子,
我昨晚因為已經答應他了,所以今天就沒有穿了。
感覺得出來這是他的佔有欲,是嗎?
雖然有點被限制住的感覺,有點不太自由。
但 這樣讀得出他的在乎...我覺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