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1:11: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11 Part 2 [V]Power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的第二彈...
跟大家一起填飽肚子之後
前往目的地排隊
等待過程中天南地北亂聊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是最難熬的開場前
看完一堆已經倒背如流的CF
週遭又熱又擠
還有一些沒品的小孩在胡言亂語...
幸好開場的是Stan!
唱了[我是你的誰],[音浪],也跟奶茶合唱了[分開旅行]
第一次聽他現場,比專輯版本的high翻指數更往上提昇,讚!

中間當然還有很多國內外優秀的歌手
而且當天幾乎都是LIVE演唱,
可惜當時週遭的空氣跟人讓我變得有點虛...
沒辦法好好欣賞...

從小豬開始吧,接續阿爾發家族,
我又有了看演唱會的感覺...
嗯...我直接從周董講起...
他那天可得意了,
耍帥的程度到達極致!
跟南拳媽媽的宇豪四手聯彈[大黃蜂]~~超震撼!
接著又唱了[黑色幽默],[擱淺]
”小周~~~有偷練喔?!唱得可穩得勒!哈哈”

大家都在等壓軸對吧?!
光是五位聖堂教父的Acapella就好好聽,
那第六位加入之後不就跟天籟差不多了...^^

雖然唱的都不是自己的新歌
但聽到力宏唱阿卡貝拉版的聖誕歌也是機會難得呢!
[Silent Night]跟[Last Xmas]的組曲已經夠精采了
然後力宏說要唱他偶像Stevie Wonder的歌
我還真是興奮到馬上大尖叫...
結果週遭一片安靜...小尷尬= =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GOD!本來就很棒的旋律,被這六位一唱,我又是全身雞皮疙瘩...呵呵!

反正聽新歌機會接下來多的是嘛!
大家就別再說力宏那天表演太短啦...
我倒覺得力宏這樣全力為音樂上的好朋友抬轎
更顯現他的實力及好人緣!^^

台長: Jocely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音繚繞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的日月] 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Unbelievable Melo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