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1:09:4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一起出發吧!左右兩張是海線的太陽,中間是沿路回家時的偶然發現向日葵。

左下是在七星海附近的一角拍攝(拍攝主人不是我,閃閃正在睡大頭覺中)。

隔壁一張是燕子口附近的吊橋。

太魯閣的景觀真的是可以跟對岸尬一下了吧!對於沒去過對岸的我來說真是巧奪天工。

右上角是在第二天的民宿外所拍攝的(話說那也不是我拍的= =")

上下2張是沿海的景色,整各讓人心曠神怡吧^^

中間2張呢位於七星海,海的顏色可以千變萬化,我們的心情呢?當然也是變化萬千。

我可以因為它瞬間掉進深淵,我也可以因為它瞬間開心愉悅,那你呢?看完心情如何?

蝴蝶谷的毛蟲很可愛(綠綠的像燈籠一樣)、太陽花"向日葵"可以只向著太陽,那我呢?

也能夠只向著太陽嗎?不閃不躲,只為了正大光明。

在七星海的民宿裡看著太陽微亮、漸漸亮...於是我看完就安心的睡著了^^

 

這一張裡頭有太魯閣、瑞穗、蝴蝶谷、七星海~

寫滿了我走過了痕跡,雖然凌亂,卻是貼滿每各腳步跟足跡,有我的那份輕鬆跟沒壓力。

太魯閣不用我在介紹,大家就會在它的壯觀裡面感動莫名了,於是讓無聲勝有聲吧! 

右上左上是岳王亭周邊、右下是第二天的民宿、中間那張是七星海附近一角、左下在九曲洞。

在七星海呆了一晚後,我想我也許學會了別再讓自己封閉,只是這樣好像還是慢了些。

左下一張是大興瀑布,經過涉水&攀爬的洗禮,我知道這會是值得的^^

右下一張則是北回歸線標地,我們只拍了一各,另一各有經過...沒拍。

頭一天跟最後一天的交錯,頓時感覺時間真快。

明明還在太魯閣,沒多久我已經在大斷涯要回家了。真是時間飛快。

左上在糖廠鯉魚池拍攝、右上還是七星海。

接下來到長春祠、蝴蝶谷、太魯閣....以上喜歡去哪裡呢?

對於我來說~哪都好玩,我相機裡的世界也就是我看到的世界。

花蓮行到此結束,下次去哪好呢?有去玩在繼續下一章囉。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奧萬大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去走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