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1:32:0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姐傳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世界上有一種千萬不可以缺少的狠角色
就是大小姐
我想人的一生當中或多或少都有跟大小姐
交手過
我這裡大小姐的概念傾向於狹義的
也就是八點檔灑狗血版

想當年老娘也曾當過人見人厭的大小姐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是誤會
大小姐有幾個要件
臉要夠臭,人要夠屌,家裡還要有幾個臭錢
我自以為當初的臉臭是文靜
當初很屌是叛逆
家裡有臭錢只不過是個謎
想當年我家是住天母沒錯
天母是有錢人住的地方也沒錯
但是很不巧的我就住在
那棟千萬豪宅百萬裝潢的隔壁五樓舊公寓還得爬樓梯
所以我早說這是誤會了嘛~

好了,扯太遠
回到大小姐
有一種大小姐
大學時,我以為的名牌是ine,不然就是Burberry
她的隨身用品不是LV就是Prada還來個Gucci
ine對她來說只能當睡衣
隨便剪個髮型就花我一個月打工薪水四千七
去游泳還給我背個粉藍色Prada去
說這是美國遊學的戰利品
她的生活讓我望塵莫及

還有一種大小姐
跟別人講話,加個拜託加個請是會讓她渾身不對勁
講起話來就指揮東指揮西
老娘我不是她家台傭,微笑面對私底下卻當她放屁
家裡沒幾個臭錢,又沒千人使喚
真不知她怎會搞成這德性
是爸媽太疼讓她變成如此不善解人意
還是太自我本位凡事只想到自己
跟她出去要吃哪家餐廳還得由她決定
付賬走人只顧自己東西,朋友大包小包也不會幫忙提
只顧走到門口催東催西


待……

台長: Miss Dizz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