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1:40:1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蠢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您所撥的電話號碼目前沒有回應
為您轉入語音信箱
如不留言請掛斷
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一次*字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超恨電話轉語音
讓我想到想忘記的所有過去也包括你
我終於下定決心殺死你
erase my memory關於你

我不會心疼
也不會惋惜
因為我受夠你

不要在我心頭盤旋
你不要講不聽
為何你的一切決定我的情緒我的表情
你算老幾
我曾經那麼喜歡你
死心踏地
所有的事我只想告訴你
你卻只學我恩阿咿呜淤
我對你的真心誠意
換得數個殘破不堪的謊言偶而真情相間
你把手伸入我的身體擠壓我的心毫不留情
我眼見鮮血從你掌中間隙緩緩流出
我抵抗我哀嚎我嘶吼終至奄奄一息
我是大蠢蛋
我到底為什麼還待在這裡
待在原地
把我的尊嚴丟棄在地
在牌桌上丟下我所有的籌碼
我的確是輸不起
你冷冷在一旁笑笑的

此時此刻
我撥打的號碼轉電話語音
突然一股
複雜難懂的情緒
從胃向上酸楚起來
我頭暈

台長: Miss Dizz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