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5:18: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俾人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四日 晴天
偶然間,我有一個老朋友看到我的日記,令他在多年沒見面之後打電話約我見面,令我知道他還記得我。這位朋友是我中二時的同學,那時我跟他十分要好,每星期都有幾更會到他的家中打機,偶然會去打藍球,還會做一些傻事,可是那時的的確確是一些沒有煩惱的快樂時光。
相隔多年,我們都變了很多,他現在的生活很不錯,還知道他明白到錢是應該怎樣去用,不竟他已經做了四年工作了,我只不過是一個未見過世面的大學生,講都工作經驗,我遠遠不及他,更何況是數那個我還未能接觸到的數字遊戲,不過我很喜歡聽,也很想學多一點。
老朋友見面,不知講什麼好,雖沒有千言萬語,但說話內容真是源源不絕。而我最想知當然係我有什麼改變,有什麼問題要改。由說話當中,他知道我變了很多,知道我變得勢利了很多,處處都有防範。我覺得他講得很好,因為這是我知道又明白的事,可是我沒有去改。為什麼?我不知道,似乎我要找一找我為什麼會變得勢利的根。
「我記得小時間的黃文志,不是這樣,雖然不是時間都有笑容,不過我肯定你沒有現在那麼惡。」他那天跟我這樣說過,我一定會好好記得,因為我知道他為我好。為了自己,我知道我要改一改,因為我對人根本沒有惡意,為什麼都不笑,不去享受做學生的樂趣呢?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經歷過令我跌的太痛了,令我不懂得去笑,不懂得與人相處。
「笑多一點」~~~^_^

台長: ArJo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