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1:18: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你世界更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七日 晴

有了你世界更美 譚詠麟/李克勤

曲:謝杰 詞:李克勤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更美麗

(#)譚:聽盡了許多 一世話要一齊
遇到問題便分東與西
李:亦有話未退縮 彷似未染污泥
但說罷離開 驚沾到半身蟻

譚:而你 即使再倦
李:卻至今也未坐低(#)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美麗
無人路軌 得你願意行駛
車廂裏空位 留給我 如可幫你令世界美麗
我願你從此感染別人 讓愛繼續一一去複製(*)

Repeat (#)(*)(*)

幾日前去做義工既時候,聽到這首歌,好好聽,真係好好聽。這一首歌雖然你一首歌,可是卻說出了義工的心聲。「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所有義務工作都是這樣的,可是卻有很多這樣的人。為什麼呢?我想不到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今日,唔知做乜,我明日要考試,我卻一早回了家,兩個星期以來,最早回來是今天。我的籍口是什麼呢?今天要好好休息,明日要有好我精神考試。哈哈~~說得真是好聽,懶就懶喇@_@,唔洗籍口既。可是,正是早了回家,我才想打日記。考試的時間過得特別慢,每一科都有過百頁的notes未溫,有數十個問題未探討,可是我真的沒有精神和心機去看、去想。

明天考試,我卻異常的寧靜,一點也不緊張,真是奇怪。可能我不大想升上degree,因為,我好像讀得很倦了,要我多做一次finial year project真的不大想。另外,我升degree我唯一選舉既hku,有點不想去,因為過了去,成績不會好,講真,係level不同。都係唔好理咁多,讀好啲,俾多個選擇自己。

台長: ArJo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