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22:45:12| 人氣1,0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在最好的時候遇見該遇見的人,就必須做一個用盡全力的人。
宮二與葉問都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了對方,也在那次的交會時用盡了全力。
沒有後悔,只要能用盡全力。
那麼,不管何時的妳都會是最好的自己,不管人生中還有沒有他。』

-

到現在,雖然還是不知道自己盡全部的力氣了沒有
應該是有的吧,不然為什麼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


今天在公車上,我告訴你說,我要開始訓練體力,不能再當虛弱的自己,那個因為嚴重貧血爬樓梯就會喘的自己
「因為我還要陪你好久好久。」
這是真的。

-

雖然我是真的很難過。我們的第一年週年,竟然因為你們家族出遊而順延
雖然我不知道你母親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我相信她會理解的。」
我只能理解,不然我還必須要大吵大鬧嗎?

我是該大吵大鬧的吧。

雖然昨晚你又說,情人節前後,你們家又要去北港三天
這已經是比失望還更難受的事情了,我總是被留下的那一個。

是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權力過周年紀念日吧 !?

再多的抱怨都沒有用了,因為你是來告知我的,而不是來徵求我的同意的

-

到頭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陪你很久很久
我是珍惜這份感情的。

雖然我不確定現在是不是我最好的時候,但是很高興

因為有你,現在是我最好的時候。


台長: Joanne_
人氣(1,0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把我愛得這麼好
此分類上一篇:✵ 12 / 05

ben
不錯分享!
2013-04-21 00:29: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