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23:46: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心目中永遠的MVP 信安

信安最近回國了 他之前去美國打球

有了不錯的成績唷 台灣的飛人 以他為榮!!

-----------------------------------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耶 才做兩個禮拜有點空虛說

今天有一個我沒看過的男生來上班 因為之前他都請假

所以是第一天見面 他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好尷尬唷= = 我就說沒有阿

她說怎麼可能阿 騙人 我們一直環繞在這個話題上

之後大家都在問 我就說我看起來像有女朋友的人嗎

他們說是阿> <"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耶

其實跟他們不是說很熟 可能也是因為我前一陣子心情不是很好吧

上班都很酷 沒笑容的 有問才有答 都不主動開金口的

唉~~~ 最近才跟大家比較認識

有些女生都一直鬧我 我都裝不削 她們說你幹嘛那麼排斥我阿

我很無言耶... 還說我幹嘛那麼不接受她 暈倒!

呼~~~~~~~ 剩下沒幾天的時間要大考了 要來認真一下囉!!






台長: 鐵腕原小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