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1:17:41| 人氣1,69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村拓哉算什麼?木村拓『寬』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

三天兩夜的露營就這麼過了‥

第一天去的時候教官還蠻兇的說‥

本來想說一定會被操的很累‥

但是接下來的這一、兩天‥

累是真的蠻累的‥

教官卻總是表演些很好笑的動作‥

尤其是我們三大的其中一個教官【阿寬】‥

也是最多人喜歡的教官‥

超幸運的三大‥也就是我們這幾班‥

剛好被他帶到‥

自稱木村拓『寬』‥

他老是叫我們做一些很好笑的歡呼動作‥

還有什麼‥搖勒搖勒搖勒搖!‥

唸一些很好笑的口號‥

總是弄得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例一:《愛之味鮪魚片‥早餐吃大便》

例二:《沙嗲啊沙嗲‥你好帥你好帥‥沙嗲啊沙嗲‥騙你的騙你的‥》

↑註:沙嗲是二大的其中一個教官‥胖胖的‥也很搞笑‥小點也是個教官‥

幾乎每個教官都還蠻搞笑的說‥但要說到最厲害的‥就非阿寬莫屬了︿︿‥

這句是每次集合時的帶動跳的一個動作的口號‥

原詞:沙嗲啊沙嗲‥咖ㄋㄠˋ丟 咖ㄋㄠˋ丟‥

   小點啊小點‥掏ㄘㄨㄚㄌㄧㄝ 掏ㄘㄨㄚㄌㄧㄝ‥

他們有說沙爹為什麼咖ㄋㄠˋ丟‥

因為之前為了偷看女生洗澡‥爬到很高放水塔的窗戶那‥

結果摔下來‥咖就ㄋㄠˋ丟啊‥(阿寬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咩!)

例三:別大隊的陸軍軍歌很正經‥我們的卻是‥

陸軍軍歌→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後來阿寬又研發出‥                      

   空軍軍歌→造飛機造飛機‥飛到天上去‥‥‥

   海軍軍歌→海浪滔滔我不怕‥‥‥  

例四:然後每次愛的鼓勵完‥就要動感光波‥逼逼逼逼!{有動作}‥

例五:還有阿寬超特殊活動式會下垂加外擴的胸部‥

例六:他說自己第1天發薪水‥第3天就花光了‥全身上下只剩10元‥

   和一塊剛發的太陽餅‥

例七:還跟沙嗲說‥他在他之前吃的早餐饅頭裡‥放誰誰誰的鼻毛‥        
   
   誰誰誰的鼻屎‥重點是沙嗲吃完後‥
 
   還跟他說很好吃‥(加鼻屎鼻毛那當然是開玩笑的吧‥)

例八:還要教官和〝注意〞的時候‥

   我們要拍手回‥Yes.Sir!!嘿嘿~~!教官還強調‥

   嘿嘿的時候表情要很賤‥

例九:有時候叫你集合或用帳篷啊‥都會說最慢的人鼻孔長痔瘡‥

   然後直接叫你痔瘡妹‥重點應該是在‥長痔瘡的是屁股不是鼻孔‥

   俺們班有一個人就被教官叫〝哈哈!痔瘡妹〞‥

而且啊‥第3天要回去之前可以去跟教官們拍照‥

最多人圍在阿寬那邊‥可能比那些明星歌手還多耶‥

阿寬魅力無法擋啊!超帥!‥

阿寬還有為了搞笑給我們看跟小綠綠教官(男的)‥

表演了一段極沒默契的甩棍‥又超搞笑的‥

結果好像是因為那個棍子本來就粗粗的‥不是很好用‥

阿寬的手就流血了>”<‥流的一隻手指頭都是‥

可是他卻沒跟我們抱怨都是為了搞笑給我們看‥

也不喊疼‥只默默的跟我們借衛生紙‥

看在大家眼裡都超心疼的‥嗚~~~~~!!

雖然我們和教官們相處僅僅兩天半‥

但大家和教官的感情就像認識很久似的‥

教官對我們也都很好!!實在很捨不得他們〒﹏〒‥

第2天營火晚會時‥大隊長講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每個人手上還拿著一支小蠟燭‥

讓很多人都哭了‥大隊長還說第七中隊怎麼把阿寬弄哭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他們‥

有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他們的說‥

因為旅行社公司有規定‥

只要露營一結束就不能和任何教官連絡(包刮:MSN、信箱、手機等‥)


【露營的所有教官們都讓大家在二年級留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是和他們一起創造、擁有的‥】


【夜 × 笨魚 × 】宣言:《木村拓哉算什麼?!‥木村拓『寬』才是王道‥》

【夜 × 笨魚 × 】:大家說‥對不對?!‥

【謎之聲們】:對~~~~!!!

台長: Punk夜〃靡‥
人氣(1,69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強力推薦 ☆ 陽光小王子 → 傑西麥卡尼 ☆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破產 ̄▽ ̄‥

--[木村拓寬 , 萬歲]-
知道我是誰吧 .. ?!
喵一下狀態就知道了=ˇ=

贊成贊成*
剛要下車就被芋圓拖下車的fu
然後又在那邊倒數30秒
[起立的時間只有0.01秒]
第一個印想就只是沒好日子過..

哈哈哈哈哈
口號你也都記得唷=ˇ=
實在是太ㄅ一ㄤˋ了喇..
阿寬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也超會搞笑的說
怎麼好像我都看上這一型的XDD
(呵!聯想聯想..我家小豬也是搞笑派的啦)

阿寬和沙嗲急芋圓的白痴三人組也超正點
那種大家一起喊口號互嗆的fu
真的很high~~

這麼ㄅ一ㄤˋ陸海空軍軍歌也只有我們三大有啦!!
虧阿寬想得出來 XDD

阿寬在那邊表演胸部外擴
害我們兩堂客都沒上到呢..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說*

人家三天吃一塊太陽餅過活嘛
不過他也真是的
開演唱會的時候都丟完了
看他怎麼過活..
本來有撿到十圓拿給他他不收
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他收的時候我還真的驚到
自動把口袋轉過來假裝沒事的叫我們放進去XDD

阿寬和小憲小綠的演唱會粉絲人山人海阿
真的!!!不輸偶像歌手!!!

兩天半的時間
是愉快 是開心 是一起HIGH 是回憶~~~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嘛><
人家都好想再和教官們多相處一點時間

營火晚會和結業典禮我都有哭的說..
哈哈哈哈
想的都是要和阿寬分離了ˊˋ

希望很快可以再遇見教官們><
好想他們喔~~尤其是阿寬!!!

((怎麼搞得我自己都能去打一篇文章了= =))




哈哈哈哈
木村拓寬 萬歲萬歲萬萬歲=ˇ=
2006-09-30 15:06:33
夜 × 笨魚 ×
喝呵!!那個傳說中超人氣的五月花團體‥
阿寬居然為了我們‥犧牲了他的太陽餅‥
那是他維生的食物耶☉﹏☉!
我朋友說〝喔NO〞‥好像是阿寬的姊姊0.0‥
如果真的是‥要叫她好好照顧阿寬‥
我們下次如果還有什麼機會(例:畢旅)‥
我們還要國益旅行社(哈雷活動隊)帶‥
別人說國益就是哈雷‥只是國益是公司名字‥
而且一定要有阿寬‥非阿寬不可‥
當然還要有小綠綠、喔NO、沙嗲‥‥等教官們!
我朋友說他姊超幸運‥
露營哈雷帶‥畢旅也是他們
而且領隊碰巧都跟露營時教官一樣‥
真的很捨不得教官們‥
這兩天半來的相處‥
默契好到‥只要一個手勢或動作就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我們的露營是像餐旅的七天就好了‥
我朋友餐旅的說他們露營七天‥
如果我們也跟他一樣‥
到時候一定會捨不得走‥
哭的跟什麼一樣‥
死賴著尖山埤的壩亭那‥
跟教官說你讓我們回小港我們就跳下去 ̄▽ ̄!!
呵‥沒啦!人生總是要面對無數次的別離‥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我也很不想走的說!
第一天因剛在車上唱的太High‥
進尖山埤時‥被操的跟什麼似的‥
還想說接下來的兩天會很不好過‥
結果‥超不想回來的‥
現在開始誠心祈禱‥拜託!畢旅哈雷‥

《看看高雄‥看看台南‥還是教官好!!》
2006-09-30 15:28:27
--[木村拓寬 , 萬歲]-
是阿是阿!!
喔NO是阿寬的姐姐
老芋頭是阿寬的爸爸**

畢旅教官一樣的話..
那就爽翻啦^^
從此刻開始立定目標...[畢旅]XDD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阿寬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啦^^
哈哈哈哈
2006-09-30 15:43:09
阿鈴
給阿寬帶真ㄉ超超好玩滴!!我們學校的露營<瑞祥>也是給國益ㄉ教官們帶的,他們人都超好的!!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沙嗲教官在第2天時生病了~_~好難過喔,但是第2天營火晚會時,又回來ㄌ!!還有,阿寬上課上到一半時...............居然跑去........拉肚子@_@
2006-12-22 20:53:49
阿寬萬歲
我是國中生 我也被阿寬待耶 我超愛他ㄉ 哈哈ˇ 搖勒搖勒搖勒 ~ 雖然他ㄇ好兇但我號愛她
2007-11-08 20:57:22
阿寬
我ㄉ即時 交陪aa7936246
2007-11-08 20:57:48
你有阿寬ㄉ無名ㄇ??
2007-12-06 22:34:33
aaz36951tw
我也是國中生我是被老芋仔帶的

他是阿寬的吧吧喔

好率阿
2010-09-12 10: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