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9:47: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昏暗的醫院且老舊的院區,老老舊舊好似在日本時代就建築好的走廊...這星期去看了牙醫...超級可怕.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碰到的醫師高高壯壯的而且老的可以從一旁等待的時刻便可知他的為人...老婆婆阿你等有前在來看牙齒阿..我心想 好勢力的一個人,另外在我問診的時候一位實習醫生很好 我只問一下是否是今天拔牙齒...那位老醫師就大聲破口的說 你叫他在外面等就可以了不用說這麼多....我們兩個趕緊側身到外面說...直到聽到我的名字我的好緊張
好想一之待宰的羔羊那種心情好比火鍋上的螞蟻,他說根本部會痛一隻很大的麻醉針就職衝我的牙齒內來.好想逃走...接下來便是一個像盯將失的捶子往我的牙齒猛敲..終於順利的拔下來...我的眼淚還是不停的留...我開始討厭看牙齒其實我們家樓下的牙醫算很好的醫生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