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8:14: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下午小羅有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小羅有來!

超白目的~

那麼多天沒來,

一來就ㄉ一ㄤ我!


我們做好的東西都要他驗過,

我們才可以包裝出貨!

他今天在驗我做好的,

一拿起來他就說...

妹妹螺絲沒鎖到!

我以為他拿到還沒完成的,

我就說...

你拿到上面的吧?!

他就在那裡笑!

說開玩笑的啦~

我就跟他說一點都不好笑!

他就在那裡耍憨說...

我這麼覺得!

= =

傻眼!

果然一樣愛ㄉ一ㄤ我!


今天跟他都一直耍白痴~

超多笑點的!

呵~

還是在樓上比較好玩!

他每次來都超搞笑的~

>///<

台長: 傻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贏定了!
此分類上一篇:陪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