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22:26: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裡養了七隻狗,全都是我的好朋友,雖然不是純種的狗,但都很聰明很貼心。

  社長她是一位很有愛的人,每個禮拜固定去流浪動物收容所,本身也是流浪狗狗的寄養家庭,所謂的寄養家庭就是,去流浪之家把狗狗認養出來,然後花自己的錢讓狗狗看病治療,還有美容吃飯等等,要細心的照顧狗狗,讓他變得美美的又健康,如果狗狗一切情形良好的話,就會在網路上提供認養,寄養家庭的媽媽有個重大的責任,要幫狗狗決定以後的生長環境和主人,所以都要再三的確認和仔細的觀察認養人,絕不能讓狗狗再被棄養吧!
  
  這個禮拜三就會有新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好期待唷!我想愛狗的人不管養了幾隻狗,看到了還是會想再養的,所以我希望以後我會有很多很多的狗朋友,因為他們真的好可愛~

  我的上班環境就是地上躺了很多在睡覺的狗,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跟狗玩,多幸福的工作啊~





台長: 〞陳啾嗯〞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