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22:11: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這二個字很奧妙
以前總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離開,其實不然,因為分得了手卻分不了心
在我還沒跳出他設的圈套時,我依然死心踏地的愛他!

我變了外型,也希望我的心可以跟著改變
我想我這一輩子可能最恨聽到「酒店」這二個字吧!
那天,還了他項鍊,決心不在孤單的時候想他~~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可是,發現他已經不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樣子了
所以,我選擇放下在我心中站有位置的那個他!

和他之間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總是我人生的一塊拼圖!
網路上流傳許久的一封Mail,是說如果你的想法不會再變,你就成熟了!
而我變和不變的依然是那題,所以,我某些想法成熟了,某些還需要再歷練!

我不急著找男朋友,一個人快樂點,至少不用為了煩惱他的事而獨自落淚~
我要慢慢尋找一個懂我的人

台長: 〞陳啾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