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6:55: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事務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鈕承澤/豆導/豆子

他的才華、演技我非常欣賞

當年他拍『吐司男之吻』時在微風取景

我就很幸運的碰到他、李威、張天霖、張毓晨、李康宜

除了李威和張毓晨外。其餘都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李威是我哥的同班同學。在學校見過啦!

張毓晨是以前她當MODEL時有看過

===============================================

昨天的單元一「麻雀變鳳凰」和人物介紹。真的好好看。很寫實!

豆導維持他一貫的手法。仔細的處理每個鏡頭、情緒、場景和配樂

李康宜把李一珮這個角色演的好活!

『愛一個人就應該祝他幸福對不對?』
↑↑↑↑↑↑↑↑↑↑↑↑↑↑↑↑↑
這是一句多麼常聽到的一句話。她演的讓我為她心酸、為她心疼

我。就是在這裡。哭了

豆導也呈現出聾啞人士獨自一人在家的危險

厚∼那個畫面、鏡頭處理的真好!我超愛.....



Say Yes。你準備好Say Yes了嗎?



每個星期日。晚上9:30 鎖定台視頻道

每個星期六。下午2:00 歡迎收看重播



『求婚事務所』



台長: 〞陳啾嗯〞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