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56:26| 人氣5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週: 別再逼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1/28

1/22: 剛才老公對我發脾氣
他說”不要再逼我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你還要我怎麼樣 ?”
” 朋友約我我也不敢出去...怕你懷疑”
” 電話我也換了....除非我從地球上消失
否則有心人要找我,還是找的到...”
他霹靂啪啦說了一大串
我腦中一片空白..我無言以對...

老公我也想信任你, 也想相信你...但是我害怕...
害怕一個不小心你又迷失了
害怕另一個意外..再度闖入我們的家

其實是小事, 但只要與”她”有關,就會被渲染..被擴大..
..直到填滿我悲傷的心無法招架為止
我該如何面對未來呢 ?
我不知道也沒有把握....

剛才無聲的電話又響了.....
老公叫我別亂想....我的心糾成一團
到底要如何才能恢復平靜呢 ?

ps; 知道老公外遇這20幾天來, 每天都當福爾摩斯,老公也很配合(他說隨便我查只要可以換取我的信任)! 只要有蛛絲馬跡我就旁敲側擊,昨晚從老公生氣&疲憊的表情赫然驚醒, 我問自己在做什麼呢 ?我把老公越推越遠了...

我決定不再當福爾摩斯,我知道這很難...但我會努力的
加油喔

台長: JOANA
人氣(5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痛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惜福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週: 貴人

JOANA
小纖纖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她對我昨晚的行為的建議: 我把它COPY過來提醒自己: 

不要再問為什麼 也不要再打聽細節了
去看一下剛剛發現老公外遇緊急手冊
很重要的就是 你現在挖掘出來的事情
會讓你接下來非常痛苦三四年
如果你不想要讓自己痛苦時間增長
你就不要再問了

他就是外遇了 而他也想要回家
你現做的一切 通通都是推他出門
讓那個女生去逼他 去追著你老公吵他
這種讓人煩讓人討厭的事情留給他

你去好好想想怎樣去讓現在的家開始幸福的方法
我想有一段時間妳們都會失去笑容 所以不要在繼續惡化下去了
2007-01-23 10:36:12
陽光
我是大老婆俱樂部來的
常在那裡晃晃
我們的狀況很像
我以前也認為有外遇就離婚
不過 自己碰到了 真的離不了婚
所以 別覺得自己心口不一
沒碰到的人 很難體會
我的事情已經過了1年了
我相信你也是很有能力的女生
慢慢來
不過 真的別再找證據了
因為也無法改變任何以發生的事
這些事會讓你以後痛不欲生
我也是過來人
你可以去我網站看看
不過 我已經刪除了很多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空 MAIL給我吧
2007-01-23 16:27:36
版主回應
Thank you Sunshine for your encouragement.
You story inspired me and I have more confidence now. Thank you.
After reading your story, I found many things we were in comments. Especially when I reading your article regarding 婚姻中的忠誠與信任!
I am happy to see that you have a happy family now. 我會加油的.
2007-01-25 00:12:39
陽光
I am so happy my story is helpful for you. In the fact, I sometimes fell into the storm of affair. I wish you & your husband will be encourage to manage this difficulty.
2007-01-25 11:47:35
版主回應
THANK YOU SUN,
If you were a man, I think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right away. Since you are a woman, we could be a good frie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a happy family forever.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Joana
2007-01-29 15:58: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