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0:29: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速寫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哭喔!一早來此就望見一地小強,
有苟衍殘喘的也有上了天堂的.....嗚嗚我最怕蟑螂了...

男生跟女生說話的.....該說是模式嗎?
果然大不同.女生是傾訴,男生是檢討.

第一次發現gmail很好用耶!
而且,大家的風評都很好~

以下是噗友們的反應:
某5嬸: 科科。。 真的很好用,而且還有其他功用可以跟同事家人分享的。
所羅門王說: 垃圾郵件幾乎沒有。
安舟子: 我也喜歡。
♫ Iris 說: 而且沒廣告!


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奇摩的改版危機,讓我有了新發現的轉機,
真的很棒喔!︿︿

老是以為一根胡蘿蔔就要打發我>"<雖然加減有效啦…

我一定要好好充實我自己,並且,
警惕自己未來老了千萬不能夠變得很“魯”喔!

喜歡看他的溫暖回應~ 他本質上,
應該也是一位溫暖的人吧。。。。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