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9:58: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乾淨的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私事公事一大堆擠在一起,每日工作時間也平均增加2-3小時,


每天都很忙ㄡ。。。只希望這樣的忙碌能使某些情況改善或好轉。
 

而這段時間也累積了好多的照片與記憶,趁著感覺還新鮮時,


很希望能快快找時間整理與存放在適當的位置上。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現在製造假鈔的技術非常高超,幾可亂真,

不但紙質觸感與真鈔相近,浮水印,15度角側面隱藏字等特徵也都有,

印刷精美,非得仔細多花幾秒認真檢視幾個特徵,

確定都符合,才能安心。 

昨天一位客人拿一張千元假鈔來消費,我委婉地告知她,

無法收受這張鈔票,結果她身上沒有其他的多餘的現金,

因此我損失了一筆生意。(或者一位客人?)

連續幾天裡碰到了兩次,現在一看到500元及千元大鈔時都戰戰兢兢的,

深怕一個疏失,就讓今天白做工。

我突然想起之前我不知道有沒有誤收了又轉了出去?

想到假鈔流通的狀態之頻繁,尤其是在傳統市場裡,真可怕 !


不小心發現這裡可以從手機上網,及時傳送想法,

只是費率還在與電信公司確認中,希望是可以包含在吃到飽的範圍內~


系統送我的5顆火雞肉種子裡,在種植出來後有兩顆變成花(聽到我的心聲是嗎?),

還有蘋果樹,其他3棵才是火雞肉! 

火雞肉一斤400元,算是目前種植裡最高售價的吧!

系統莫名讓兩棵不見了,等於我也損失了一些,不過大人有大量,

既然我現在已經"家財萬貫",就原諒它吧!


在現實世界裡的自己是很自閉的。沒想到,

到了虛擬世界之後,居然還死性不改,

一大堆交友邀請都被我略過,除非是確定是認識的朋友或朋友的親友,

否則實在不太想讓太多人參與我的世界,即使是在虛擬網路裡。。。


雖然是冷冷涼涼的冬天了,但是,

我家鼠寶們都沒有偷懶,各個都很愛乾淨,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捉到機會就要來個美容澡!


 

我左洗右洗上搓下揉,就算把三層肚露出來,

也要努力把身體洗乾淨喔!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