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7:05: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阿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我們難得地遇上休假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那種可以躲在被窩裡取暖的幸福,真是無可取代的啊!

然而肚子還是準時在該吃早餐的時間咕咕叫響!起床後,我們將昨晚從台中買回婆家和家人們共享的,之後剩餘打包回來的薑母鴨加熱,當早餐享用;電視播報合歡山今晨七點四十五分下雪了!而此刻熱騰騰的薑湯暖了我們的胃,即使現在戶外溫度只有十四度,還是只有溫暖舒服的感覺。

不過在這麼溫暖幸福的日子裡,還是會有令人心碎的事發生…皮皮無預警的離開了我們。

明明這兩天牠還健康活潑地扮演蜘蛛人吊單槓啊…昨晚我還怕牠冷,又塞了兩張衛生紙進牠的窩兒,怎麼會在今早吃早餐時就發現牠已經冰冷不再動了呢?

總之皮皮的確是不再留戀這個世界而離開了。雖然只是一隻黃金鼠,但終究與我們共同生活過一段時日,在我看書寫日記時陪伴過我,我是將阿皮視為一個可愛的「家人」的。

再見了阿皮,謝謝這段日子你給我的甜蜜時光。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