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7:30: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活下去,就會有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視及報紙看到黎礎寧的新聞時,心上又是一片酸。

又一個年輕的生命消逝了。

外表甜美可人,擁有令人稱羨的好歌喉,多麼美好的年齡。

不管是什麼理由,是對或錯,畢竟我們不是她,是無法理解在那樣一個當下,她過不去的苦和痛,和不甘心,所以她決定走上那條結束自己的路。

真的在那樣一個時刻,那股衝動,覺得生無可戀了,什麼先想三分鐘,什麼珍惜生命,美麗人生…除非有其他人在身邊,不然是不會改變結果的。

我很喜歡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可樂果的廣告。



一個男生想要跳樓,但在跳的前一刻他想起了可樂果的美味。

如果就這麼跳下去了,以後怕是再也嚐不到這難忘的滋味,所以"飛回樓上",繼續留在這個有可樂果的美好世界裡。

今天又得知我喜愛的民歌手黃大城,因為罹患胰臟癌,痛不欲生,狀況相當不樂觀。

記得梁弘志當初也是這種癌症離世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著,只要身體健康,認真的活下去,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一定會有驚喜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算是在谷底了,如果有心,還是可以發現,可以找得到,周圍有享之不盡的,甜美的空氣,芬芳美麗的花朵。

何況「谷底」,也許只是「心態」上的問題。

以前我不懂得什麼叫做「人生會愈來愈好」。我只覺得「愈來愈糟」,許多珍貴的東西,迅速地在我眼前流失,並且再也無法挽回。連心理治療都是一件奢侈的事。

現在狀況依舊是糟透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沒什麼機會再挽回,但是,我學著看好的面向,想想自己身邊還擁有什麼,試著不給自己負面的提示或訊息。

這是經過許多年的調整與學習,才知道,所謂的「人生會愈來愈好」,除了物質以外,還有心態上的轉變。

這兩天得知,每個人又多了三千六百元的消費卷可花用,我們兩個人就有七千二百元了耶~

果然認真活下去,就會有好事!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