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7:33: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是人間天堂啊!雖然秋老虎的威力還是很猛烈,但是與四個月前每天生活在火爐裡的日子相比,現在還是太幸福了呢!

所以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我盡情放寬心享受週遭的一切,沒有多餘的情緒去傷春悲秋的,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咖啡…

最近好像回到了十多年前年輕的感覺,心底老是迴盪著范逸臣「情書」的鋼琴版,這一季的主題曲,似乎已經拍板定案了.

我很喜歡音樂喜歡流行歌曲,喜歡讓這些美麗的音符記錄自己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屬於這一個時期心情獨特的主題曲,日後只要旋律一響起,就馬上可以回到當日的美好。

*   *   *

「海角七號」裡比較沒那麼突顯失意心情的人,就屬大大和馬拉桑了!

我對大大的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她在勞馬酒醉訴說著漂亮的魯凱族公主老婆時,在勞馬額頭上輕輕的一吻。

真是溫柔又早熟懂事的孩子。不像是十歲孩子能有的體貼和安慰。

不過也許就因為還年輕純潔,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溫暖,最能撫慰帶著創傷的心靈。

馬拉桑則是裡面最積極有活力的人。不斷地製造機會讓自己曝光,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EQ良好身段柔軟,誠懇而不油條。

這是從事業務或服務業人員不討人厭的必要特質。

我個性冷漠沒耐心臉皮薄死要面子,常常做生意做的痛苦的要死;雖然有很努力地想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但進步的速度總是趕不及火氣來的速度。

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現在碰到令人生氣的情境時,我就會想一想馬拉桑,火氣馬上降下一半。

在不斷調整自己心態的過程中,這樣的一個虛擬人物也許就是我這一路上最好的朋友。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