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7:33: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托車--花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過年回去花蓮是我過ㄉ最好玩ㄉ一次......因為我哥在那租了一台摩托車

在他的邀約下我們就出發了...看著地圖想去哪就去哪......

首先我們沿著9號公路騎了三四十公里的路到了花蓮縣光復鄉ㄉ花蓮糖廠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他出產ㄉ冰淇淋.....

挖哩咧!!排隊的人還真多耶!!

管他的來都來了,不買個來吃怎麼行??於是我挑了香草+草莓口味的.....

吃了一口之後不禁要說讚!!!!尤其是他的脆皮還真好吃押.....

稍微參觀ㄌ一下之後再度上路囉!!這次的目標是.....秀姑巒溪.......

一路的飆山路在最高點俯瞰秀姑巒溪真是漂亮押!!

可惜都沒看到有人在泛舟...接下來又往海邊走...

照片就是再花蓮石梯坪拍的!!!!

這樣跑一圈下來都快200公里了,花蓮的天氣是好ㄉ不得了...

我也曬的跟小黑人一樣ㄌ!!!


圖片:我在花蓮的海邊唷!!怎麼我肥的跟豬一樣???

台長: 阿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