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2:43: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的跟 畢卡索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儒寫在白板上的一句話我沒有拍下來,

她寫: Joan 〝笨〞的跟 畢卡索一樣!

到底在想些什麼呀?一天到晚說反話,讓我哭笑不得。

某天,他突然跑下來告訴我:

老師,我又來翻你的桌了(台語 ),我要問你這幾題自然。因為你跟我同一國,你說的話我聽的懂。

我想,他的意思是:我們兩個一樣屬狗,所以你說的話我可以理解。

想當初,他一副很看不起新老師的趾高氣昂模樣,久了不難發現其實她很小孩子氣。

每次看著她去盧 Miss黃(同事)的模樣,我忍不住想偷笑,

本質裡,她是個喜歡稚氣又單純的孩子,有些時候不懂得怎麼表達情感,所以愛唱反調、愛說反話。

離開以後,我想我會想唸她的!

PS: 宜儒小妞,你把我畫的這麼纖瘦,真是太感動啦!

台長: 煎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