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2:16:55|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小孩真是早熟,
常常說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話。
真不知道是我自己反應慢,還是他們太鬼靈精。

舉白旗投降啦!
*********************************************************************

前幾天綁馬尾上班,四年級的ㄚ凱跟他妹告訴我,我看起來非常像高中生。哈哈....真是讓我〝師心大悅〞,忍不住要繼續問問他們原因。
「為什麼老師看起來像高中生呢?」
「Joan老師,你這樣真的超像高中生,因為你綁頭髮。」ㄚ凱妹妹說
「對啊!老師超像高中生,但是........老了點!」阿凱補上一句
.................
可惡!阿凱你可以不要補後面那句話嗎?
臉都綠了啦!


四年級的ㄚ遠,長的超像金三順裡面的一個小丑角 → 基方。有著濃密的毛髮以及超自然黑眼線(乍看以為他畫眼線上課),一推古怪表情怎麼看都適合走諧星這條路線。
「ㄚ遠,你有考慮過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事嗎?」我說
「恩,我可以跟著我舅舅去作裝潢混口飯吃。」邊說邊用他胖嘟嘟的小手抓抓頭髮
「不然,我也可以去打零工養活我自己,再不然就是去作苦工。」
這...這真不像是他會說出來的話,怎麼像是在背台詞。
「老師,我媽媽說功課不好沒關係,以後要做個有用的人就可以了。」
明明他ㄚ母逼他逼的可緊,考差的話就是一頓竹筍炒肉絲了,竟然這樣回答我。
無言.........


某晚,在線上遇到今年畢業剛升國一的明燊。
燊:老師,你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嗎?
倪:呵呵 不知道。
燊:他叫陳x x (小女生的名子我忘了)
倪:喔~~~那你現在跟她在閒聊嗎?
燊:我現在上線都只跟她說話。
倪:才上國中沒多久就交女朋友啦!別荒廢功課喔!
(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很一版一眼的這樣說。)
燊:好啦!我知道。(有點不耐煩的樣子喔....小鬼)

早熟的小鬼,還好你唸的是體育班,學科科目比較不需要在意。
等你哪天變成運動國手,別忘了我有提醒你不能荒廢課業。哈!





台長: 煎茶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稚言稚語 |
此分類上一篇:天兵造句

可愛大哥
弟兒~~~
那妳就把阿遠納入妳的門下吧!
好好栽培啊!
嘻嘻嘻~~~
^+++++++++++^
2006-12-13 15:44:51
佳小惠
呵呵...
現在在變
我們不得不承認
我們真的老了..
八九年級生的思考
真的超先進的
2006-12-16 20:50:50
深竟
哈哈 還頗好笑
不過要是我 我還得先想好怎麼對付
2006-12-23 15:0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