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34:1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

我家的小孩ㄚ  昨天就過了

因為 剛好全家都在

我們去買書給我媽

因為他喜歡看

是那種命理書

他很相信的

結果,當大家都在的時候

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嗯?        感覺不知道怎麼說的好。

當然感動啦!

自從我家的阿公生病之後

他就一直處於忙碌之中

棉花下課要上班!

又要你載來載去的

家裡又有人要照顧

大頭和姐又還沒回來

我,  晚自息

每天忙上忙下的

看了又很心疼

當然,  我們這些做小孩的不會只光著看的

要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聽話的很

真怕那有一天你會累倒了

現在  我們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打工賺錢   減輕家裡的負擔

只是   現在沒有時間全家一起出去玩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有時候  家裡連一個小孩都沒有

嗯    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常常陪你的

昨天  媽說  他想去拍個全家福

好好好 !  答應你

因為我們是個孝順的小孩

媽  ~     愛你啦!

>///<




台長: 朱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