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7:16:00| 人氣2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轉院了 本來以為轉到桃園龜山離我們家更近但是卻發現更遠我家在過去就是桃園龜山 可是長庚分院卻是更遠的地方 龜山很大 而我卻又沒有很多時間能夠去

看護費一個禮拜將近一萬 再林口長庚才剛繳一比七萬八的住院費而我媽媽始終沒有好起

要怪誰 醫院不負責任把人的生命當作什麼!
本來我媽只是脊椎發炎只需要作復健就好卻診斷說有腫瘤要立即開刀導致下來開錯刀報告結果只是發炎 但又打死不承認是誤診 而我們也沒有多餘的體力與金錢上打官司
當轉院那天醫院豪不同情的突然要我們復出七萬多的住院費 臨時要我們奏出那麼多我們怎麼繳的出來 隻後是因誤我媽再隻前郵局還有一點積續才付的出來的 護士還好笑的跟我說要不是我們醫生看你媽可憐讓他多住幾天再醫院等病房不然通常都要帶回家照顧的
我那時心理很痛恨那當初為什麼要開錯刀 明明是他自己的罪惡感卻又打死不承認!
每當我凌晨回到家卻是累到倒再家裡的沙發上沒有多餘的體力洗澡躺再床上 直到稅醒下午了洗個澡上一下電腦看看aio朋友們給我的流言 但有時候我沒回真的不是故意不回的真的很累請體諒!
爸爸跟我一樣在作夜班回到家總是看到我一個然躺在沙發上睡覺因為他不知道我做的是大夜班只是覺得我上晚班很累回到家才躺在那的!
爸爸總是跟我說 你媽不知道何時才會好起 負擔變的很多
醫藥費 住院費 看護費 保險費 健保費 水電費帳單多的數不完! 這些我都知道
沒辦法 我選擇犧牲自己把課業給暫停了 休學一年明年再復學為了是希望家裡的負擔減少一點 畢竟我姊讀大學總不能叫他休學 他又是很會讀書的人耽誤了很可惜

我的作息 晚上大夜班至於內容我真的不想說了大家也就別再問了 平日一到五上大夜 假日在華納工作
禮拜五接禮拜六那天最累 因為工作完下班過幾個小時就又在早上的中午時間工作到晚上九點中途沒有休息
睡覺時間根本不超過於三個小時 真的很累
沒辦法多賺點錢比較實際 
家裡變的好多 從以前我們家的經濟來源是於我媽 因為工作地位算不錯而我偶爾打個假日工 也有零用錢可以拿
但我知道賺錢的苦我國中就會打工賺錢學會小獨立 因為我不想任何事都靠家裡 我不會說我很董事 我現在選擇犧牲自己的學業來工作必不是要上讓大家以為我很會什麼事都會來擔當自以為了不起 只是希望能幫家裡負擔希望再恢復以前的生活 我病了不算什麼 因為需要的更是我媽媽的能力 而我只是暫時的擔下這份工作

我希望的只是恢復從前的生活 我也希望生活作息能夠正常我要的只是那快樂的生活  
這是我想說的話 不要再問了 各位


 *還有 我不常上線 有事情找我就打我手機 留下你們的名子我會把我連絡方式告訴你的 

台長: 瓊joan《小亞》
人氣(2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破輝!!
我是路人甲=ˇ= 不過我想跟妳說一下...看到妳發生的事,真的替妳感到婉惜,我也很欣賞妳面臨這些壓力還要ㄍ一ㄥ住,撐住的勇氣,妳要繼續加油=P不要被這些困境給輕易打敗嚕~~上面那個是我滴無名,我很樂意交妳這個朋友如果妳不嫌棄滴話希望妳把聯絡方式跟我說嚕XD
2008-03-28 02:09:59
抱歉
係我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很抱歉~對ㄌ有困難跟我說一下我會幫妳妳可以流言^^
2008-04-04 17:53:49
殘紅 ˇ 小安
希望小亞 你還記得我
看開些 加油些 我只能這麼說..
順便聯絡方式丟在我雅虎吧
2008-08-06 10:09:57
愛爾蘭幽冥
家由黑!!

人生無常 對!!
但我們要有信心
2008-10-06 20: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