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4:43:5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03-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長的午睡後醒來,世界是一片令人不解的黑暗。

我不在床上,而是在裝滿了水的浴缸裡,覆蓋我的棉被又濕又重,我慶幸浴缸裡的水仍然溫暖的,上一次感冒還沒全好吶。

走出浴室,我對著黑暗發呆,這一定是半夜了,微弱的月光稍稍描繪出房間的輪廓,長長的通舖擺置的許多床,橫七豎八地胡亂堆放。在黑暗空間裡床上的人形造成色澤更深的黑暗,均勻的呼吸聲此起彼落。

感到懊喪,竟因貪睡而錯過了白天的旅遊行程……,他們去玩了哪些地方呢?

我摸索著找電話,濕重的棉被拖在身後(反正要洗了不必擔心弄髒)讓我像隻笨重的蝸牛,一路留下濕黏的痕跡。

「請問xx旅行團今天…」我用甜膩撒嬌的聲音說話,每次自覺有錯我就偽裝成小孩。

「喔,他們去珍珠港體驗之旅還沒有回來。」

「可是….」我看著滿屋熟睡的黑色影子發慌,「總不是每一個人都去了吧!」固執的語氣想強迫她說出我要的答案。

「只有一個人沒參加。」她說。

事務性而果決的。


台長: 玎玎的陶瓶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