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6:56:20|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媽媽ㄉ---婆婆與媽媽的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頂媽媽的嘴,媽媽一下子就忘了;頂婆婆的嘴,一輩子牢記在心。
◎莎媽媽:我婆不會讓我想頂嘴。

二、媽媽切水果給妳吃,順其自然.;妳切水果給婆婆吃,理所當然。
◎莎媽媽:婆婆跟媽媽切水果給我吃,順其自然。

三、肚子餓了,媽媽煮三餐給妳吃,很自然;婆婆煮三餐給妳吃,很不孝。
◎莎媽媽:婆婆煮三餐給我吃,他很高興因為只他們家只有我會一邊吃一邊說:厚甲 厚甲。

四、吃飯時間,忘了叫媽媽吃飯,沒事;忘了叫婆婆吃飯,沒…禮貌。
◎莎媽媽:我婆都叫我們先吃。

五、媽媽在忙,妳沒幫忙,沒怎樣;婆婆在忙,妳沒幫忙…皮在癢。
◎莎媽媽:他不會要我幫忙,過我也不會太白目就對了。

六、在媽家,出門辦事,不必趕回家,只等吃飯;在婆家,出門辦事,趕回家煮飯。
◎莎媽媽 :我不負責煮,負責吃跟說好吃而已耶。

七、媽媽訓話,左耳進右耳出;婆婆訓話,心理不以為然也要回答…是..是..
◎莎媽媽:我婆婆不會對我訓話!

八、出外旅遊沒帶媽媽,沒人說妳不孝.;但沒帶婆婆,可有人說妳不孝了。
◎莎媽媽:我婆對我好到讓我想帶她出去玩!

九、可以在媽媽面前說妳先生的不是,但千萬別在妳婆婆面前抱怨妳先生的不對ㄜ
◎莎媽媽→就給他抱怨下去

十、在媽媽面前,偷懶心安理得;在婆婆面前,這個”懶’字說不得,更別說付諸行動。
◎莎媽媽:在婆面前~我真的很懶!

十一、在家,有好吃好喝的,媽媽捨不得吃,留給妳;但在婆家,拍寫(台語),是妳要留給別人(順序是:公婆,老公,孩子,有剩才輪到妳!)
◎莎媽媽:我婆是最後一個他都要我們先吃。

十二、妳的悲,妳的喜,媽媽很在乎,但婆婆…這個就很難評估..。
◎莎媽媽:只少我們吵架他不會只站他兒子那邊拉。

十三、在媽媽面前頓腳,是撒嬌;在婆婆面前頓腳,是大逆不道。
◎莎媽媽:目前還沒試過....

感恩母親包容,感謝婆婆鍛煉,一齊幫助我們成為長進的媳婦。


台長: 《喬老媽&寶卡喀》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喬老媽》ㄉ辛酸辣 |
此分類下一篇:10/31歡送一姐↘〝諾維亞丫姨〞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分享:你不是要讓主管喜歡你,而是要讓他需要你!

莎媽媽
ㄟ~~~~~
不要打我啊
我婆是我看過最好的人啦
2005-10-27 17:08:33
艾媽媽
個人看了之後有三個感想:
1. 版主是超人,所有的情況都寫出來了
2. 莎媽媽是好命到不行的媳婦,我拿公公跟妳換吧!請笑納
3. 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以後具備不討人喜歡的婆婆特性,但坦白說,我覺得挺難的,雖然我也很厭惡惡婆婆。
2005-10-27 17:34:08
版主回應
哈~哈~
艾媽媽:文章不是偶寫的啦,是莎媽媽給的文章分享啦!
2005-10-27 17:3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