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6:51:5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很賤的老師

很不體諒的組員

很鳥的報告

很爛的學會

什麼事都軋在一起

不是不做

也沒有不做

請不要用你們的刻板印象來認定一個人

不要逼急

這份工作不是一下就能做好的

什麼一個星期完成

人家出差怎辦

人家離職怎辦

不是自己做的怎辦

雖然我的能力有限

但絕沒有想過不做

妳們的嘴臉

妳們的態度

妳們的想法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不要講什麼好聽話

一切都是個屁

虛偽、不實

你們有什麼資格管我的事

說要找誰聊聊

干她屁事

就只是因為她的身分剛好

干你們屁事

難道我不能擁有自己的生活

難道每個跟我比較好的人都一定要知道我所有一切

你們一定要把我逼的喘不過氣嗎

你們想順利PASS

難道我就不想嗎

憑什麼要我接受這所有不公平的待遇及歧視

幹!

台長: 藍色的夏天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我自己掌握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感到疲憊

Hello Dear~
好像過的不很好??
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不開心的是都別太放在心上囉!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唷
Love U
2006-12-22 21: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