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3:19:2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唱

作詞:中文詞:李焯雄/英文詞:阿爆 

作曲:阿爆 編曲:鍾興民



『心』 揉皺了的紙球 

『愛』 作廢如何回收

『自由』 最漂亮的藉口 

『以後』 被沒收的以後



原來 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 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 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 卻是一無所有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台長: 『 靖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Just Song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