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3:18: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終於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一早我們都在賴床= =

誰叫前一晚~~~你那麼早睡

然後又睡不著

之後又嚇醒我>"<

最後搞到2點多才真正入睡= =

阿然後就有點衝忙的開始動作

想很久的那個豆漿

賣完了ˊˋ

只好繼續吃永和豆漿

然後就是送你去捷運站座車

本來是想要送你到上車0.0

可是~~~我感覺好冷ˊˋ

PS.你的kiss good bye我覺得好像有閃到人家小孩子XD

好啦...現在開始要一個人活動

沒有人讓我捧腹大笑了

11點多想說睡一下((結果多睡了好幾下XD

因為肚子餓才起床= =

想說你到了會打電話

結果沒有~"~

一直到我去吃飯你才打來

幸好我手機有拿出去0.0

阿不過我的手機話筒真的很小聲= =a

只說了幾句話...掛掉

我開始了我ㄧ個人的生活

看醫生...繳電話費...噴了6百多塊= =

然後又接到你電話

你說兩個月就可以回高雄這邊

嗯嗯嗯~~~這樣就不用來來回回跑這麼遠了

PS.我的手腕真的很痛ˇ.ˇ

台長: 氣球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日子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