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05:21: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關懷女性 的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素在翠環山流言版(沒錯 是流言版)說我寫了篇 關懷女性 的文章

其實身邊的人我都關心
只是剛好最近看到聽到這些事情所以有機會寫出來而已

已婚女性朋友每每抱怨老公買一些昂貴不實用禮物送她
剛開始我聽聽
後來就直接跟他說
難怪男人要找狐狸精阿 因為買了昂貴禮物至少還會得到一句 謝謝 而不是一頓罵!
你要是不喜歡禮物 可以直接說請他下次買你喜歡的種類 以後不要罵你老公

又或者為了同一個男人墮胎2次
大家都說這人不好 可是 她不聽

看在眼裡 不管是熟不熟的朋友 都心疼

話說回來 我關懷的也不見得是女性
有些女生我就討厭
因為我有性別歧視!

老天爺先天就給女生不方便的月經
還有得懷孕生小孩 比較起來略遜男生的體力
因此 我從不相信有所謂男女平等 女男平等 這回事

高中時候班上9個女生 為了證明男生可以女生也可以 所以他們也加入輪值每天到餐廳抬40多個便當的行列
那時候我心底就開始冷笑
你們愛證明女男平等 我們還樂的少輪幾次!

第一批上成功嶺的女生 有一個 龐嘉凌
我記得他 因為他信誓旦旦說男生做得到的他們女生也可以

我心底還是暗暗冷笑
不用比啦 你們女生第一名
光是生小孩 我們就做不到
這麼愛比 以後上前線全交給你們好了

芸芸眾生 男生女生都一樣
有的人力氣大 有的人手腳靈活 頭腦好的動腦 手腳快的就多做點
何不承認 自己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完美什麼事情都會作的

就像是雙子魔力氣大一點 所以搬東西去威威家 我當然是站旁邊看 由得他去搬
他作的來 我也輕鬆

我關懷的 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說 要先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他說的愛自己當然不是凡事都以自己為中心不顧他人感受
而是把自己打理好 不讓人擔心
這樣才有餘力愛別人

空水瓶倒不出水的 你得先裝點水才能倒到別的杯子!




台長: DearJ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