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4:04: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水歌 精選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片業不景氣
很多公司都發精選集或是口水歌來拼業績

就我而言 我不喜歡精選集
因為唱片公司怎麼選都沒辦法選到我百分百滿意
對其他消費者也是如此
以前或者遷就唱片公司
現在燒錄方便 甚至連專輯我都愛抽掉一首二首歌
當然對精選集就更興趣缺缺了

至於口水歌賣不賣我覺得就建立在這些歌曲或歌手的知名度(或說喜愛度)上
只是這些知名度(喜愛度)有優點也有缺點
我已經喜歡或是不喜歡這些歌
當然買不買也就考慮的更快
舉例如下
任何一個歌手如果出了口水歌專輯
曲目有 李香蘭(秋意濃)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猜心
那麼我購買慾望馬上少3成
當然有喜歡的歌曲 想購買的慾望會更多
從歌手知名度(喜愛度)來說
黃小琥(VOICE) 跟 許茹芸(愛情電影主題曲) 林志炫(擦聲而過)
我會買 黃小琥
也因為買了 黃小琥 所以才發現 李香蘭(秋意濃)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這2首歌 誰來唱我都不喜歡
本來不喜歡猜心這首歌的 卻喜歡黃小琥的版本

所以 對歌曲或是對歌手的喜愛度 是兩面刀
或許會錯過好歌 也或許後悔買了某張CD


最近買了 黃小琥 VOICE3
打算買 江美琪 的精選集
有感

台長: DearJ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