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1:31:4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C(附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要考試
考AMC
去附中考...

這是我第二次去附中
好難過又好開心

第一次去附中
是去年他生日
結果今天我又跑去他教室看
有不同的感覺耶
走廊還是覺得那麼大

大到我想打排球
唉...

一大早 就發生烏龍事件

我竟然忘記帶證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帶
結果辛苦媽媽跑到那麼遠來送證件

在等我媽來時
我跟佳勳 還有妹文 竟然跟門口的警衛伯伯聊起來了
(附中警衛伯伯真親切)
我本來是打算跟他借計算機
結果他竟然跟我聊起來了
(是他讓我驚覺我沒帶證件的)
他還說我怎麼只會笑
ㄚ不然要哭喔
總之 他是一個好玩的伯伯


唉 哈哈
這兩句大概就是我今天的FU
當初單純的喜歡
兩個人的我喜歡你
沒有說出的在一起
原本以為這種單純的喜歡
是會長久的
原本就覺得男女朋友很怪的我
認識八年的他 一句我喜歡你
不是 啊 我們交往吧
讓我特別喜歡他
但 這卻成為我們分開的原因
啊 好難過
子虛烏有 這就是他的回應阿?


我覺得我每個星期天都在折磨自己
每個星期天的補習
看到他一次
自己坐捷運回家就難過一次


雖然這感覺已經過半年了
但是電視上演的是真的
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其實相處的這一年
我們就像朋友
只有每個星期一一起搭車回家
也許我難過的是
少了你陪我的感覺
有事想找你講 也不行講

希望過一段時間後
你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知道你很被動...

台長: 我是小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