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8:08:5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久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又一起出去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出去玩

大家都能這樣不是很好嗎 !!

我悶跑了竹圍再跑淡水 ~~~
真是有夠遠的阿 =))

中途在加油站換機油 ~~~
哈哈 =))

又經過我很想去的八仙樂園
最後終於到了漁人碼頭

走上這個橋 , 好有感觸
當初 .. 我悶就是不信邪 !!

不相信傳聞中的那般 !!
最後 ..

大家在上面拍照留戀
好開心

跟大家第一次跑淡水 .. 也是分手之後在來到情人橋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阿

之後回大湳路上 我悶分開走了
最後在烏龜家樓下會合

書為好辛苦 , 跟我悶出去玩隔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累死他了

後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xD
就這樣 .. 撤了 !!




台長: 啊威先生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人不輕狂枉少年 ]] |
此分類下一篇:[[ 自己人 ]]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