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5:36:0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惹
之前揪知道病惹

只是我討厭看病
拿了藥我也不會吃

所以我托惹好久好久
咦~怎麼沒死~哈哈哈

也許又因為熬夜
讓自己更累...

今天本來可以很早走
但是我像呆子般的回到座位

拿起課本睡覺
根本無心看書

聽說要考試
但我還是睡著惹

結果揪因為呆呆的回到座位
讓原本可以逃過一節考試的我
拿了個『25』分..

哇~好高噢~我都沒抗ㄝ~
聽說全班及格才十幾ㄍ說xd

我的心病了
看了她的日記

感覺你最近的冷漠
是不是原因

我開始胡思亂想
我不想被蒙在鼓裡

為什麼要這樣..

一個問句總是得不到答案
一篇文章總是得不到回應

玩遊戲?!

一開始我就一直坐在電腦前
做我的作業

沒有睡著
靜靜的等

換來的是我失落的心
以及等到早上還未睡的身體

直接上課
火車上流淚

帶英文早讀
忍住不哭

無法繼續呆在學校
只想快點回家休息
也想快點回家了解答案

結果沒有...

這讓我想起
她日記上的他
是不是就是你

是我亂想嗎...
為什麼最近那麼不安..

從何時開始?
生日的那天晚上是嗎

想問問,你禮物收到了沒...


台長: ♥幼稚鬼ゞ呱"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boutゞ愛情總總﹍♥ |
此分類下一篇:心凡, 好沉默 ܤ
此分類上一篇:畫面 ܤ

生病好好休息=ˇ=
2007-11-04 00:34: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