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35:1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說,我明白了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你要的結果

現在只想自由

覺得戀愛是個拘束

我也沒想過要,要求很多

只是.....那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狀況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我什麼都懂

我懂你的意思

懂得別人的感受

我現在該怎麼做

有誰能告訴我


我從沒想過太多

卻總是承受太重

這種心情,  我承擔不起?!


對不起, 我讓你煩惱

對不起, 我的選擇是ㄍ錯誤

對不起, 你太好  我配不起 

一開始說明白的諾言

你說我們不相配

我也沒有說太多

我到現在也沒有忘

而只是忽略它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脆弱?

什麼時候我開始緊張

什麼時候我開始變卦

人在一生中能找到幾次相同的藉口

讓我像著魔般的接受


卻也像戰敗的士兵狼狽逃亡

我不想

我很想

到底想不想

不去想的結果是什麼?!

要去想的結果是哭泣?!



恨自己總是矇著眼尋求解答

恨自己不夠好讓自己當了麻煩


就因為你太好,

才會變成掌控者

每當聯絡不到

我就會開始緊張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瞎操心

你想自由的心,  我可以體諒

不想弄壞現況,  我可以理解

得到一切真的都只是我單方面在一頭熱?

呵呵,   我不懂了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只有短戰的片刻

我多麼希望晝夜不要有長短

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你的白目言語讓我真的好無言

卻又有那麼一低點的喜歡

我真的很兇嗎...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現在你對我很了解,

但相反的

我對你卻是那麼不了解

也許兩個半斤八兩

該懂的不該懂的都是一樣



逃避中,  我想我很清楚那答案

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我只是多了兩行淚陪伴

別擔心,  有人說我很堅強

我已經不明白真正的關係是什麼



這次的假期突然讓一切變的好複雜

繁忙的作業擱淺在身旁

我已經無力面對抵抗

想說明天請假一天

想說請永遠???   休學?!



有人說我不該掉淚

我沒有聽他的話

眼睛很酸

不能哭出聲的自己

咬著自己的手不放

手感覺不到疼痛, 心卻覺得好痛

咬痕一次比一次深,心一次比一次的傷




一開始我也喜歡自由,

從不承認...

到後來是什麼改變了一切

讓我逐漸變成傻瓜


這時間我該逃到天涯何處

所有的依靠在瞬間變為負擔

我想爭取去天上的自由時光

讓自己心沉靜的坐上帆船

帶著累壞的身體  逃去某個地方  。



台長: ♥幼稚鬼ゞ呱"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ゞ愛情總總﹍♥ |
此分類下一篇:是夢碎還是心碎 ܤ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結局的解答 ܤ

加油


2007-09-26 22:14:24
版主回應
摁摁

酷司拉要殺了我喔!!

︿︿
2007-10-06 00:49: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