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9:34: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on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可能會是我倆這輩子唯一的一次約會,整整一個下午和晚上!

我想,我很難忘記陪你買衣服的情景,我盡量表現得平常,但細心如你,一定知道我在忍耐著什麼!

我也不會忘記那部爛電影:anger management!我看得心不在焉(不過,也不全因你,那部片真無聊!),因為時間過去,就是過去了,我很清楚!雖然開演前,我們還在談話時,老是講出同樣的話,一字不差...

red resterant,我們吃飯的地方,聊了好多好多,就是這頓飯,我更確定你跟我高中時代暗戀的人相同:我摸不透!最後總會眼睜睜看著你,投入別人懷抱!

有一點希望,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帥帥的頭髮而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