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1 02:00:0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初戰(CH13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象蜘蛛被國王的叫聲震得全身龜裂,躲爾倪多魁人族放下手邊的戰事,趕緊遊到尾機機日的身邊,這時烏賊怪物不放過這個機會,大舉殘殺躲爾倪多魁人族們,國王正在哀嚎,塔妮雅歌尾魅族則在一旁奸笑著,等待著老蝴蝶的指令便要上前咬殺國王,老蝴蝶開心看著這幅景象,她萬萬沒想到藍腹酩哥國王居然會自己現身,更沒想到可以大舉殲滅躲爾倪多魁人族,當她看到了瓜瓜時,開心笑著說:「親親心心嘴噘迷,沒想到你居然可以闖入藍腹酩哥的空間裡,我花了好多精力都無法進入,你才第一次出來就能進去,棒棒棒,不愧媽媽含辛茹苦把你創造出來,而你現在就把……,你旁邊是什麼?不可能!他們不是被我滅種了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塔妮雅歌尾魅族!塔妮雅歌尾魅族!你們是聾了嗎?藍腹酩哥先交給梯足電庫族,不要給我廢話,都給我過來,我要你去確認心心嘴噘迷旁邊那個生物,如果是高脊烏背魚人的話,不需要我說太多,直接給我抓了過來,不准你們殺了他,我要知道他們為什麼還沒死?他們已經早在數千年前就應該要變成廢骨,怎麼可能還活著?聽到了嗎?現在給我抓了過來。」
  塔妮雅歌尾魅族快速游向紅牙並發出尖銳的高音波,一隻擋在紅牙和塔妮雅歌尾魅族中間的躲爾倪多魁人族因為承受不了超音波,因而爆炸起來,紅牙看著瓜瓜和惡魔,他們都聽到了老蝴蝶的一番話,如果沒有逃走的話,塔妮雅歌尾魅族絕對會把紅牙抓了回去,並浸泡在噁心的實驗缸裡,瓜瓜張開嘴巴將迎面而來的塔妮雅歌尾魅族吞了進去,之前蝴蝶女王替瓜瓜所戴上的話話語鍊,讓瓜瓜將塔妮雅歌尾魅族吐了出來,因為蝴蝶女王命令瓜瓜只能吞下海泡沫列軍家族,紅牙看著被吐出來的塔妮雅歌尾魅族,全身沾滿瓜瓜嘴裡的唾液,眼神迷濛而且不斷地嘔吐,惡魔拉著紅牙的手趕緊離開,並快速游向妮頓基基,但是一群躲爾倪多魁人族因為擔心剛剛進入藍腹酩哥國王空間的族人,這時他們全部都已經失去了意識,所以躲爾倪多魁人族們紛紛圍起來,但烏賊人不斷朝著他們攻擊,躲爾倪多魁人族不斷地反擊,並小心不讓烏賊人的攻擊波及到已經失去意識的族人。
  惡魔想要拿回鬼壓壓酒魔杖,但是他無法突破躲爾倪多魁人族的防護牆,眼前的戰事打得相當激烈,惡魔和紅牙根本無法插手,這時候看到左邊有一隻塔妮雅歌尾魅族快速遊過來,紅牙變成大白鯊,準備回擊塔妮雅歌尾魅族的攻擊,正當塔妮雅歌尾魅族拉開背脊上的拉鍊時,塔妮雅歌尾魅族突然暈倒,但是從背脊上伸出來的老頭並沒有跟著失去意識,但是這讓紅牙搶得先機,用力往塔妮雅歌尾魅族的腹部咬去,四百多公斤的咬合力卻咬不破塔妮雅歌尾魅族身上的鱗片,背脊上的老頭開心大笑,伸長脖子準備咬住大白鯊的魚尾時,惡魔握緊拳頭往老頭的臉頰打了上去,但是老頭承受了惡魔的拳頭,絲毫不受影響並緩緩轉頭過來,帶著奸詐的微笑看著惡魔,隨即張開嘴巴咬了惡魔的右手臂,並硬生生將手臂扯斷,惡魔不斷地尖叫,但背脊上的老頭趁勝追擊,準備要咬下惡魔的頭,紅牙衝了上前咬住老頭的頭,突然間老頭稀疏的頭髮變成了尖刺,刺穿紅牙的嘴巴,並一路刺穿到腦部,紅牙拼命想要掙脫,老頭大聲地笑著,張大嘴巴往惡魔的頭咬了下去,就像是眼鏡王蛇在吃下獵物,通常是先從頭開始吞下,不同的是,老頭吃的都是活生生的生物,並不會將獵物殺死再吞下,當老頭的牙齒碰到惡魔的頭時,突然口吐白沫,整個人都昏了過去,變成尖刺的頭髮再度回復到原本的樣子,紅牙變回人形,頭不斷地出血,但目前最嚴重的是惡魔,整隻右手臂被咬了下來,被解放的鮮血不受控制湧出來,惡魔已經失去意識了,紅牙快速遊過去,抱起不斷下墜的惡魔。
  紅牙看著命在旦夕的朋友,自己卻無法幫上忙,他非常後悔剛剛不應該與塔妮雅歌尾魅族正面交戰,他應該要像之前一樣,小心地躲起來,紅牙懊悔哭著,他痛恨這個夢境,更痛恨存在世間上的仇恨,人類為了滿足私慾,一點一滴破壞環境,枉視大地之母的潛規則,而在這個詭異的海洋夢境裡,戰爭、毀滅、自私、死亡等,正逐漸崩解這美好的天堂。
  「您真的是高脊烏背魚人嗎?」一句微弱的聲音從紅牙的腦袋裡傳來。
  紅牙吐了一口口水,憤怒地哭嚎:「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那該死的魚人,我的朋友快死了,我卻幫不上忙,X。」
  「您真的是高脊烏背魚人嗎?」微弱的聲音再度問紅牙一次。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如果您是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幫你,如果不是的話,我們會殺了您和您的躲爾倪多魁人族朋友。」
  「X,我不是被嚇長大的,如果您要幫忙就幫,不要就給我滾,別以為我怕你的威脅。」
  接著紅牙聽到無數的細小聲音再討論著,「我們相信您是高脊烏背魚人,因為藍腹酩哥國王難得現身,您絕對是藍腹酩哥國王所保護長大的唯一一隻高脊烏背魚人,您好,我是洛庫疵名‧護軍蜉蝣‧重裡茲屋,我們是幕綠卡律家族,我們會保護您的,你的躲爾倪多魁人族朋友現在由橋護嘉禾家族醫治著,而你身上的傷橋護嘉禾家族會幫你治癒,別擔心,我們會保護您的。」
  紅牙看著漸漸止住血的手臂,他不解是什麼人幫助他們,但是當他看到惡魔逐漸恢復血色,他小聲地說:「謝謝你們。」,洛庫疵名趕緊說:「千萬別這麼說,只要您一句令下,我們海泡沫列軍家族的成員們,都會聽令於您,能與您並肩作戰,是我們的榮幸。」
  紅牙抬頭看到烏賊人被躲爾倪多魁人族制伏了,被制伏的烏賊人與妮雅歌尾魅族被打敗的下場一模一樣,口吐白沫,失去意識,紅牙輕聲說:「這些都是你們做得嗎?」,洛庫疵名謙虛地說:「如果沒有躲爾倪多魁人族的攻擊,只靠我們沒辦法這麼簡單解決。」
  戰事逐漸對紅牙他們有利,但是此時老蝴蝶卻開心微笑著,她吹起響亮的口哨,所有的塔妮雅歌尾魅族排成V字型的隊形,而梯足電庫族則是排成螺旋柱隊形,將所有的人包圍在陣形裡,所有的躲爾倪多魁人族戒慎恐懼看著老蝴蝶的詭計,這時瓜瓜出現了變化,從脖子側邊長出八條脖子,並往上延伸匯聚的地方,開了一朵大花,花瓣是精準敏銳的探測器,花朵中間出現了網狀式嘴巴,瓜瓜大聲地喊叫,高漲的情緒克制不了內心的理性,青筋暴起的手指不斷地揮舞,弓起身子衝了出去,身後的四隻怪物部下也跟著衝了上去,但瓜瓜所攻擊的目標不是躲爾倪多魁人族、紅牙和藍腹酩哥國王,而是肉眼看不到的海泡沫列軍家族,瓜瓜大口大口喝著海水,並把已經失去意識的烏賊人吞了進去,在瓜瓜腹上的拉鍊已經打開了,被吞進去的烏賊人原封不動被丟了出來,瓜瓜陷入歇斯底里的瘋狂,洛庫疵名緊張地說:「這怎麼回事,她是誰?她怎麼可以改變我們的水瘤蒸泡,歐壘升輅家族有危險了,幕綠卡律家族們,快上前救歐壘升輅家族。」
  所有的人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鏮鏮駐林拿出一個閃亮的印鑑,往瓜瓜身上丟去,印鑑突然分裂出數千個玻璃,並將瓜瓜和其部下團團圍住,鏮鏮駐林:「洛庫疵名護軍隊長,我不清楚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歐壘升輅家族的水瘤蒸泡代碼會被破解?我拿出龜捩玻璃封印要將那隻怪獸和他的同夥,包括被改造過後歐壘升輅家族,都已經被包圍起來了,我不能放著這些怪物來繼續危害我們,所以我必須連同歐壘升輅家族一同消滅,對不起了,洛庫疵名護軍隊長。」
  「長老,你是說海泡沫列軍家族來幫我們了嗎?」冶達隬隬激動地說著。
  「現在我們的尾機機日長老和濕汙汙長老都失去意識,許多的族人甚至都喪命了,我們必須團結一心,老蝴蝶要把我一網打盡,我們不能屈服惡勢力,要突破困境,族人們,聽我的命令,集合你們的力量來打開傑羅往命區道,冶達隬隬放出你的虐鬼煙煙,獸漆漆放出你的羅收門四妖,卡獅呼呼放出你的軋哭鐳彈,所有的族人們,我們必須活著回去。」鏮鏮駐林沉穩地說著。
  「還不趕快行動,你們都還在等什麼?要等到躲爾倪多魁人族都回去,你們才要開始移動沒用魚鰭嗎?給我全部都抓起來,如果讓躲爾倪多魁人族成功開啟傑羅往命區道,我們就無法抓到他們了,喪失這麼好的機會,你們知道我回去後會怎麼做嗎?實在是沒想到居然會同時碰到躲爾倪多魁人族、海泡沫列軍家族、藍腹酩哥國王和高脊烏背魚人,早知道就多帶幾隻寶貝出來,太令人生氣,惹火我的毛了。」蝴蝶女王張開嘴巴,傳出聽不見的超音波,將宮殿裡怪物全數叫了出來,接著蝴蝶女王開始跳舞,不停地旋轉,所有的黑髮都纏繞在一起,蝴蝶女王邊跳邊把頭髮磐上去,突然間蝴蝶女王的身體開始分裂,從身體裡跑出來一隻巨大的蛇形怪物,洛庫疵名護軍隊長驚訝地說:「居然是劍齒龍蛇,遠古時代的恐龍怪物」,在劍齒龍蛇的頭髮不斷地扭曲,並噴出紫紅色的煙霧,冶達隬隬的虐鬼煙煙一碰到紫青色的煙霧後,便開始燃燒,燃燒的火焰無法被海水澆熄,被破解的虐鬼煙煙反撲失術者,因此冶達隬隬抱著頭不斷尖叫,並瘋狂地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阿阿阿阿,不要過來,走開!」
  鏮鏮駐林所放出的龜捩玻璃封印被老蝴蝶所放出的紫紅色煙霧鎖腐蝕,瓜瓜趁機跑了出來,塔妮雅歌尾魅族為瓜瓜穿上一件淡粉紅的衣服,因此瓜瓜不受到煙霧的限制,瘋狂地到處亂遊,躲爾倪多魁人族的傑羅往命區道已經開啟了,但是所做出的防護網無法抵擋老蝴蝶的煙霧,塔妮雅歌尾魅族和梯足電庫族趁著混亂中,殺死幾名躲爾倪多魁人族,紅牙想要衝上前救大家,但是他不知道要如何解救大家,抱在手裡的惡魔到現在都還沒醒來,這時紅牙瞥見藍腹酩哥國王正逐漸消失,想要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戰場上時,趁機逃走,紅牙用力擺動魚鰭並壓低身軀,快速遊到藍腹酩哥國王的身邊,哀求著國王的幫忙,但是國王不理會他的要求,逐漸透明化,漸漸消失。
  老蝴蝶快速將頭髮刺進藍腹酩哥國王的身體內,奸笑著說:「唉~呦呦呦!難得成為我的座上賓,就這麼想要提早離開嗎?就讓我好好款待你嘛!別害羞,我蝴蝶女王最好客了,找了你好久,注入你身體的毒液應該只能麻痺你一段時間,所以如果你敢不給我面子,下次可不只是注射毒液,我會把你殺掉,親愛的。」
  逐漸消失的藍腹酩哥國王,這時又再度現身,但是被注射毒液的國王並沒有露出痛苦的表情,無感看著眼前的戰事,紅牙生氣的撞向國王,並用力咬著國王,但國王對這一切都毫無回應,紅牙生氣痛哭說:「現在大家都努力奮戰著,他們會叫你一聲國王,那是因為他們相信您是值得付出的國王,縱使您失去兒女,但也不能罔顧你的忠心部下,您必須救他們,拜託您,他們需要您的力量,要不然他們都會被老蝴蝶殺掉。」
  藍腹酩哥國王依舊毫無回應,死氣沉沉看著前方,彷彿是一顆無生命的石頭,無聲地縱觀全世界的變化。
  一批噁心的怪物從遠方而來,紅牙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的一切,怪物是從卡通才會出現的東西,儘管電影裡的怪物都長得很真實,但最後一定會被消滅,但現在的情況,紅牙相當地懷疑是否會有個美好的結局,嘶吼聲不斷從遠方傳來,死亡的哀嚎一直在耳畔環繞不絕,紅牙也想要逃走,甚至想要什麼不想做,讓怪物來撕成碎片,畢竟死亡很簡單,活著就像是在泥沼裡打滾,只能在絕望中找希望,惡魔的氣息已經漸漸穩定了,右手臂不再流血了,紅牙心想在現實世界,惡魔的右手臂也斷掉了,但不同的是,惡魔在現實世界必須穿上金屬固定器,在夢境裡卻可以隨意在海洋裡遊著,如果希望會在現實和夢境裡找到平衡點,那我還有什麼損失的嗎?如果讓死亡來找上門,那別提希望為什麼不降臨?紅牙將惡魔放在岩石旁邊,出發面對死亡前,用力揍了藍腹酩哥國王一拳,並奮力往老蝴蝶的方向遊去,找尋希望最重要的是:「要相信希望,並主動出擊。」
  紅牙不顧生死衝了上前,但老蝴蝶的頭髮將紅牙綁住,並向紅牙注射毒液,當頭髮毒針刺進紅牙身上時,橋護嘉禾家族在傷口處擬聚力量,不讓毒液進入身體裡,並盡力分解毒液,希望能製作出對抗毒液的抗體,老蝴蝶說:「別浪費心力了,劍齒龍蛇的毒液已經縱衡好幾千萬年了,到現在沒有人對抗,所以我說海泡沫阿,提早放棄才不會嘗到更大的失望,別以為自己什麼都行,我今天要宰了你們全族,你們都要開心迎接我對你們的心意,目前最古老的家族之一,你們應該要高興能被我獵殺,頑固的生命在我面前如同虛無,哈哈!我現在要慢慢注射每一波不同的毒液,我看你要如何製造出抗體,哈哈!」
  紅牙放心將製作抗體的事情交給橋護嘉禾家族,拉住刺進身體的頭髮,弓起身子,以螺旋狀的方式往前衝刺,他伸出爪子要將老蝴蝶撕裂,但是變成劍齒蛇龍的蝴蝶女王的身體相當地巨大,蝴蝶女王慵懶地張開嘴巴,巴不得將這隻唯一的高脊烏背魚人吞下肚,帶回去好好研究一翻,突然間蝴蝶女王尖叫一聲,左邊的臉頰出現了一道長長的傷痕,紅牙趕緊轉向右邊遊去,將蝴蝶女王的右眼刺下去,蝴蝶女王不停地掙紮,靠著左眼不停搜尋到底是誰幹擾她吃下高脊烏背魚人的機會,她看到了窗簾拿著當初給他的短刃,那把短刃原本是要殺掉藍腹酩哥國王,沒想到居然會被背叛,蝴蝶女王相當地生氣,她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剛抵達的怪物看到蝴蝶女王的變化時,紛紛趕緊掉頭離開,用最快的速度趕緊離開,躲爾倪多魁人族看到蝴蝶女王的變化,每個人都嚇呆了,都定格無法移動,瓜瓜在追趕著幕綠卡律家族,然而歐壘升輅家族已經盡數被改造完畢。
  紅牙緊緊抱住窗簾,窗簾是唯一一位沒有改變形體的人,紅牙激動地說:「謝謝你窗簾,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絕對會被吃掉,謝謝你救我一命。」
  「我記得你說你變成了魚人,所以我看到魚人在怪物打架時,我什麼都沒想,就衝了過去,幸好來得及救你,剛剛我也嚇死了,沒想到這把刀會那麼銳利,紅牙,我沒有出太多力氣,就割出長長的傷痕,呵呵。」窗簾害羞地說著。
  「你這把刀從哪裡裡裡來的?你給我說清楚。」藍腹酩哥國王怒吼著。
  窗簾看著會講話的鯨魚,身上還有著好幾道的傷痕,他躲在紅牙的背後,紅牙說:「你終於會講話了嗎?能夠劃破老蝴蝶的刀子,沒想到躲爾倪多魁人族的性命比不上一把刀子。」
  「閉嘴,我沒再跟你講話,時間剩下不多了,你給我說清楚你那把刀是從哪裡來的?蝴蝶女王快要露出真面貌了,我需要你跟我說那把刀,快一點,拜託你。」藍腹酩哥國王哭泣地說著。
  蝴蝶女王的劍齒蛇龍的形態漸漸消失了,從她身上散發出黑色的光芒,世界上最邪惡力量即將現身,藍腹酩哥國王大聲怒吼,躲爾倪多魁人族、剩下一半的幕綠卡律家族、橋護嘉禾家族、紅牙、惡魔和窗簾都逐漸消失,從蝴蝶女王的黑暗光芒裡伸出一把頭髮,將窗簾緊緊捆住,「別想把好處都佔去,他是我的,我要好好收拾這個叛徒。」
  藍腹酩哥國王不斷地怒吼著,想要把窗簾搶了過來,但是蝴蝶女王力量比藍腹酩哥國王還要強大,紅牙只能看著自己漸漸消失,而窗簾卻被蝴蝶女王搶走,陷入瘋狂的瓜瓜卻不在藍腹酩哥國王的救援名單裡,紅牙想要抓住窗簾的手,但是逐漸消失的手臂連一把空氣都無法掌握,紅牙只能無助看著窗簾被抓走的事實,同時他也無法救出瓜瓜,只能像個輸家一樣不斷地哭泣,耳邊一直傳來藍腹酩哥國王的怒吼,他心想為什麼國王不能早一點使出能力救大家呢?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他才施展呢?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瓜瓜變成這樣?然而所有的人都見到了,肥豬呢?為什麼沒有遇到肥豬呢?所有的事情像是土石流一般,只能任憑事情的發生,連個最卑微的祈禱都來不及呼喊,一連串的災難便壓得無法喘氣,這輩子從沒遇過這麼無助的時刻,紅牙無計可施,只能放任自己不停地哭。
  「你還好吧?紀騰,你夢到什麼了?趕快起來,上課快要來不及了。」紅牙揉著哭紅的眼睛,鼻涕阻礙了呼吸,他醒來了,爸爸就在他面前,蹲在地上看著紅牙,紅牙用力抱著爸爸,但依舊無法喝止地淚水的大暴走,他很慶幸這一切都是夢,只要醒來就可以投入爸爸的懷抱了,沒有邪惡的力量威脅著性命,死亡的腳步聲就像是歧人的幻想,但是……
  如果這一切是真實的呢?

台長: Beefingers 12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孤單(CH14)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族群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