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00:25:22| 人氣5,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讓你有假睫毛的FU~MAYBELIN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10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MAYBELIN睫毛膏又出新款了,之前我曾分享過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當時小粉就提到:

MAYBELLINE 的睫毛膏是小粉買最多次,回購率最高的品牌~

小粉的有 3 個化妝包總是放的滿滿的,但總是不能少的就是MAYBELLINE 睫毛膏,從纖長、濃密、捲翹都有。

而這次MAYBELIN推出的新款睫毛膏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10x,其實很像是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的升級版,因為舊款的是5X濃密,這款就直接Double。



這款的包裝,真的是非常的鮮豔和強眼,真是是別家沒有的設計感。

我覺得很像玩具耶! 而且很難想像它是一隻睫毛膏。

除了鮮黃色的主體外,字體是用紫色的亮邊設計。整體上的包裝我會打85分
(拿黃色睫毛膏還真不習慣)



這款睫毛膏的膏刷頭,覺得跟以往都差不多,就是胖胖的,頂多有一 些孤型的彎度。




電人的雙矇,睫毛可是不能少的~

看看小粉擦了這款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10x後,真的有變長,從這角度看很像要頂到眉毛了唷!!





閉上眼還是能看的出他的根根分明,沒有蟑螂腳,好像戴上自然的假睫毛。


    今天要去見高中老師,所以整個就走自然的妝感,所以眼睛我也只有擦 上睫毛膏,至少讓自己的眼睛有神。

    擦上睫毛的眼睛是不是很自然呢? 讓我想到林依晨,他說他出門不化妝但一定會上睫毛膏。

雖然我睫毛不像他那麼長,但後天的努力只要選對睫毛膏也可以讓你的眼睛放大且又有神韻。



 
 

另外又多加一場,小妺妹也擦睫毛。

這位小麻豆,是我媽(保母)之前帶的小孩,當年他來我家時才3個月大,現在已經國小 六年級了。

真的是時間過的很快,想不到他來我家玩卻被我抓來當麻豆。



就來看看這隻睫毛膏的表現如何囉~

左邊的眼睛就是未上過睫毛膏,原本長度就不長,不過比較密一點。

右邊的眼睛是上過睫毛膏,有把長度拉長許多,根根分明也蠻明顯。


這個我沒有去細算是上了幾層,不過我是以能包覆每一根的睫毛為主。




從側面看,發現睫毛真的還蠻長的,而且蠻濃密的,但從正面看濃密的效果就不怎麼優了。

這一款強調是有防水的睫毛膏,我和妹妹還去騎了腳踏車,他是屬於蠻會流汗的人,所以他的睫毛上的睫毛膏已經有暈了有一半了。

所以在防水上,覺得還不夠防水,當然在卸除度上就會比較容易了。

 

最後來個總結: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10x能得到幾顆星呢~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不暈染 
質地 
氣味
睫毛濃密效果 
容易卸除
持久度 
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 
官網介紹:MAYBELIN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10x




膠原蛋白+超大濃量刷頭
一刷,即現10X摩天濃睫!

 

摩天濃睫機密?

膠原蛋白配方:
只要一刷,滑順地從根部至尖端完全包覆,睫毛瞬間根根濃厚豐密,狂爆10X濃密感!
超大濃量刷頭:
獨特高密度大刷毛,讓妳更滑順、更迅速地刷出10X濃密,同時抗糾結,根根分明!
防水、不暈染!
原價329元 打85折;272元
 

          

 

  
 

台長: 小粉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