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09:48: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裡的守望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爸媽決定星期六開始,分隔二地的生活,我的心也惆悵起來了!!

爸至少要在國外住二三年,而媽,這裡的工作丟不下,還不知道何時去國外,和兄妹及爸一起住!!

我想到了六年前,家人都到國外去,剩我一個在台灣的情形.我那時才剛從學校畢業出來,投入忙碌的教學工作,但這樣一來,沒有父母的照顧,我變得三餐不繼,不是經濟上,是懶的作,也不想做!

這次不同的是,我有Jimmy,而要忍受這樣空虛寂寞的,是母親!!

一直想,只會一直陷入不捨感傷的情緒,生離,真的是很令人難堪的情形.

今早和姐妹禱告時,讀到一段話

”當我們對任何境況的第一個回應就是去與祂商量,這是尊重祂的一種行動.若我們把祂所指引的道路當作最末的選擇,這是對祂的不敬.”

父母決定這樣做的時候,我有太多自己的意見,但現在,我交到主手上,讓主來做,我相信主有最好的安排,而父親,哥哥,與妹妹在國外的生活,母親在台灣的生活,我知道,我要堅定持續的作個守望者,永不靜默,持續盡力的為他們禱告,讓他們的生活,因為有主的同在,永遠喜樂!!

爸,媽,請儘管安心,主一直保守,一直保守您們,也一直保守這個家.而我,在主裡面的守望者,會一直禱告下去!!
感謝主!!

台長: Cynthia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主的牧羊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