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0:27: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我劇//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ˊˋ  我"劇 看了很久
 
    讓我訝異的是 小晴到最後竟然死了

    難怪第一集是便當在旁白

    一開始已經註定的  
 
    無法竄改




   ***************


    小晴因為高手的求婚而逃避

    便當則是被他的女扮男裝的Yuki逃了婚

    小晴和便當開始了相遇 相知 相惜 

    到了很後面才真正的相愛 

    誰知 小晴為了救便當被車撞

    雖說 只有腦震盪 卻因 沒緊急就醫

    隔天 小晴洗衣服時 鼻血流失過多而死亡

    便當醒來時 小晴已經死了


   ***************


   為什麼呢??

   每本小說總是 你ㄞ我 我ㄞ你 相親相愛就結尾了

   而電視劇 你ㄞ我 我ㄞ你 不是你意外身亡就是我

   怎了..  我ㄞ你 你ㄞ我 卻不能相親相愛

   愛上小男人那部也是 葛靖到後來死於車禍...

   文必先呀文必先 來不及了!!!!!!!!!













































    ************



                    悲慘的結局_學韓劇的吧?!



   
   

   

台長: ,,*傻‧蠻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點滴ˇ |
此分類下一篇:*_我我//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_ 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