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7:56:23| 人氣2,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招2年私密情 楊丞琳見識過他小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招2年私密情 楊丞琳見識過他小弟弟

 小鬼出第2本圖文書《鬼怒穿》,前女友楊丞琳,現任緋聞女友鬼鬼都不忌諱送花來祝賀。開場時,主持人一度把重點放在小鬼身材話題上,小鬼說:「我那個地方,發不發威出入很大。」那和楊丞琳交往兩年餘,楊有看過他私下「發威」嗎?他尷尬笑說:「她沒看過我發威的最顛峰時期啦!」間接的意思是,有的,只是當時年紀小,沒完全長大。


 不敢獻醜 X光片下面沒了


 小鬼才華洋溢,他不是念設計本科,但第1本圖文書就賣到嗄嗄叫,這回出第2本,他嘔心瀝血作畫,還特地到醫院照全身X光,把「內在」全亮在觀眾面前,主持人問他,既然是全身X光片,可以透視所有骨骼,怎不見「中間那段」?小鬼說:「我怕不好看,用電腦修掉了。」


 鬼鬼太小 只借她當煙霧彈


 小鬼是楊丞琳出道以來,唯一承認過的前男友,兩人交往時才10多歲,時間近3年,至今是好友。至於和黑澀會美眉裡面的鬼鬼傳緋聞,他說:「她很不錯,但年紀真的太小了,未來怎麼發展我不知道,現在確實沒有,我可以發誓,只是煙霧彈啦!」好友范范到場也幫他澄清,不過記者會主持人不放過他,說小鬼如果真的跟鬼鬼交往,未來婚禮可以用「歡迎來到小鬼鬼鬼喜宴」的字樣,肯定好笑。

台長: ☆ ~ 騎~ ★
人氣(2,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