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2:01: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了這個社會的百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社會上好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昨天要去學校的路上一台貨車從我後方按喇叭
只不過當時要左轉回頭看一下有沒有車
停紅綠燈他就停到我旁邊開始嗆我
說我罵他幹 他娘的我回頭連話都沒講就說我罵他幹
還他媽的說下來單挑
幹我就在那等你 你他媽的又不敢下車
只會降下車窗學狗吠
難道要以後每天插鐵岀門 然後不爽的時候就請人吃土豆嗎?!
不是吧!! 搞請楚狀況好不好 大叔
說我耍流氓 怎麼不照照鏡子看誰比較像流氓?!
老子如果真的是流氓就直接把你拖下車扁一頓在說了
還看你在那五四三
我只不過想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而已 何必這樣呢?!
這樣你真的有比較開心嗎?!
還好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的話我想沒事也難!!
然後晚上上班 一個計程車司機又在那靠靠北北
他媽的要不是因為組長還沒下班
不然你他媽的我保證把你像上次那位先生嗆
阿不然現在的人士都怎樣?!
喜歡耍流氓裝大牌喔!!
好好談一下也不能嗎?!



不感謝大家的努力!!

台長: 廖耿?!還是柏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