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3:2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
Lost in Time

導演: 爾冬陞
演員: 張柏芝、劉青雲、古天樂
片長: 109 mins
級數: IIA
語言: 廣東話 (中英文字幕)

故事簡介:

小慧(張柏芝飾)性格反叛倔強,自小與父母疏離,因經常坐同一條小巴線而認識了小巴司機阿文(古天樂飾)。豈料二人正在籌備婚禮期間,阿文突然遇上車禍去世,留下與前妻所生的兒子樂樂...小慧不單不理家人反對,還負上養育樂樂的責任,更將阿文小巴翻新,當上小巴司機。大輝(劉青雲飾),性格率直善良,由於他目睹阿文車禍,因而對小慧付予同情,屢次見她被行家欺負都出手協助,久而久之對她產生愛意,小慧得到大輝支持後,漸漸堅強地面對每個難關,可惜的是小慧對阿文始終念念不忘...

from:http://www.cinema.com.hk/showing/c_showing.php?mid=1239


【忘不了】劉青雲 & 張柏芝領銜主演

我最喜歡的是電影中的樂樂,他怎麼這可愛呀!

總因為他的天真和童言童語,淚流不止。

只有小孩子,可以因為『不懂』,而自由自在的笑著,說著,生活著。


忘不了,但結局終是選擇了忘記,重新來過。

女主角因為忘不了,過著辛苦疲憊的生活,遺忘了生活原有的秩序;

男主角因為忘不了,過著沒有進展的生活,忽略了人生還需向前衝。


打著圈圈的日子,換不回遺失的美好,也走不出沉重的陰霾。

生命是過去的累積,也該要有未來的進駐。


忘不了,是念舊?!還是懦弱?!


我也有我忘不了的事情,我也捨不得把它們都忘了。

但,我還是會選擇向前出發。


ps我很喜歡英文片名。

台長: 米摩莎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