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5:56:17|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ml的試用包我大概可以使用兩次

 

我都是白天洗完臉後使用

 

趁臉上還濕潤時擦上

 

它的質地跟一般玻尿酸產品差不多

 

就是滑滑稠稠的透明狀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吸收

 

擦完還蠻清爽的

 

也沒有什麼味道

 

保濕度的話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畢竟我的肌膚沒有很乾燥

 

也沒有脫皮

 

所以比較難觀察出保濕效果好不好

 

不過使用之後肌膚的觸感還蠻水嫩的

 

產品還有添加亮肌配方

 

不過這方面我也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畢竟只試用了3ml @@

 

 

擦上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之後我會擦上乳液或乳霜來鎖水

 

搭配使用的是倩碧三步驟的還原潤膚露

 

通常我在使用含有玻尿酸的精華液之後都會使用這款乳液

 

因為怕玻尿酸的大分子會影響乳液中其他有效成分的吸收

 

 

因為是在白天使用

 

所以擦完乳液之後過一會才上防曬

 

使用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後不會使後續的防曬起屑

 

之前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的玻尿酸精華液

 

在擦防曬的時候跑出好多屑屑

 

讓我很抓狂= =

 

所以這也是這款精華液很不錯的地方

 

這次總共試用了3ml的試用包

 

大概連續用了6天左右

 

整體感覺還不錯

 

是可以考慮購入的精華液!

台長: jmbear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