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7:04:41| 人氣15,9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老師說....(十一月二十五日日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花了個時間特定跑到員林去算個命,那是我們家蠻相信的一個老師,地點在員林百果山那

跟那麼遠(大概約四十五分鐘車程)其實也只是想要問一個問題就是“工作“

一個小時的車程不曉得算不算遠,但我之前給這老師算過兩次,兩次裡面講到的內容到後面幾乎都應驗了八成以上....

他的算命神奇的是要算的人不用給他任何的個人資料(出生年月日及其它都不用),只要告訴要問的題目並且擲古錢六次,他就能開始對於你的問題做解答,

神奇的是,因為在問問題之前,其實我們都會想好要問什麼,把一個“主題“列出並且把問題給“發展“好,因為只要是在一個主題下,能問的都可以盡量問

但,往往有很多事情在我還沒問時他就已經把答案給講出來了....


而這次我去問工作,問到的結果其實問到了一些蠻有趣的答案

我去算的那天是11月25日,一開始老師就說“不好意思,那我就直說了“

因為在算出來的結果如果不是很好的話他都會用這句當開頭

他說我下一個工作的方向要往北部或往西部(這一點跟之前一樣)

而且我一定要在農曆十一月六號之後再開始找工作,不然在這之前找的工作也做不久

重點是也不能在十一月六號前先找好談好,然後到十一月六號之後再去上班,這樣也是一樣不行的

一定要在十一月六號之後再開始找,不過找工作這件事一定能在三十天內就結束,並且能找到工作性質內容跟待遇都合意的工作

至於為什麼呢?

老師說了讓我覺的很有趣的一件事

他的意思大概就是說,我的“衰運“是從九十一年開始一直到九十四年的十一月六日

九十一年的七月四號是我退伍的日子

那一整年的確是我最難過的一年

事件發生也差不多是從年頭開始(詳細講大概是在九十年的十二月左右吧)

或許這件事多少跟我的衰運有關連吧?
不過據老師的說法

我下個工作在十一月六號之後開始找

找到之後因為運勢改變,這個工作也可以做比較久,在公司裡跟同事及上司的關係也會比較好

由此看來,我還剩下幾天的時間,在這幾天之內的確是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來做一些本來該做的事情(像是打掃家裡)

希望天助自助,能夠好好的發展囉~~

不然年紀也不小了呢~~XD

台長: jlz1143
人氣(15,9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二十六日日記(參加同學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厭惡至極的台灣選舉

QQ
準嗎??
是未來準還是??
2012-11-18 22:54:29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3: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